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的女人,是不是余生就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的女人,是不是余生就完了?

2018-11-22 21:15:51 作者:夜叔 来源: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离婚的女人,是不是余生就完了?

  夜听叔语

  点击关注,每晚九点,不见不散!

  解忧第494期

  听友问

  @笨蛋式〞受伤:

  夜叔,你好天天关注你,头一次给你留言。我和他都是二婚还没领证,和他的关系现在是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就是做不到离开。他说和外面的女人断了,却背地里天天联系,还对那女人说心有亏欠。今年真的过得好累,不知道往下的路该怎么走?

  他对别人有亏欠都没有觉得对你有亏欠吗?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伤害了,就不能长点心,这样的男人有什么舍不得呢?即使现在放不下,也别着急结婚,以后的日子还长,你要好想想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听友问

  @野百合

  夜叔,晚上好!一个对你忽冷忽热的人,会是真爱吗!

  晚上好,一个人真正爱你时候你是知道的,当你在疑惑他是不是爱你,他到底有多爱你的时候,多半是不爱你或者没那么爱你。

  听友问 

  @相遇知己

  我们结婚15年,七年之痒他出轨了,我原谅他一次了,可他还是不悔改,还是和她联系,每次都说没什么只是聊聊天而已,你说我是离还是相信他一次呢?

  别把婚姻问题怪在“七年之痒”身上,也别总是把自己的人生交给别热帮你做选择。我们只是聊聊天而已,这话的混蛋在于,你要介意就是你小心眼。但在爱情里面每个人都是小心眼的,你明显对婚姻不舍,这就像自己养大的狗总喜欢跟别人跑,怎么办?牵个绳子啊,男人也是一样

  听友问

  @小金鱼

  谈了两年的男朋友突然跟别人有了孩子,现在我被甩了,我该怎么办?

  换个角度,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还好你们没结婚要是和你结婚了,再和别人有孩子了,那就更被动了。生活就是这样你在这段感情里面吃的亏,也许下一段感情里会得到补偿和治愈,你别难过余生这么长好人多的是。

  听友问 

  @春花

  目前怀孕八周了,今天去医院检查,本来决定不要的,可医院说挺好的心跳都有了就又舍不得了。家里情况可以说是穷了,老公有一个女儿老家70岁的婆婆带着,我儿子跟我跟老公在外面,老公本来是开货车的,今天把货车卖了说去干快餐店,可他对这行从来没有接触过,家里还有外债14万,老家三间平房,我儿子从出生第一天我带到现在,带孩子我是带够了,怎么办?现在头好疼,夜叔帮我出出主意吧!

  这种人命关天事儿,还是和你老公好好权衡商量吧。

  听友问

  @日光岩06: 

  我离婚了,28岁,带一女孩。我过得非常抑郁,并非失婚,而是我身边的多数人向我传达“你会很不幸,你完了,你以后要孤苦了,孩子是拖油瓶,没有人会娶你”之类的暗示,我很惶恐,对未来没有希望。夜叔,真的是这样吗?

  有时候我们要学会闭上自己的耳朵,去感受生活的美好。每个人生活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眼睛里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他们看到的惨状不是你的惨状,你不能顺着她们嘴里说的方向想象,你要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向。你可以过的很幸福,加油!

  听友问

  @Super琪:

  领证一个月,老公已经两三次在微信聊骚,还没有孩子,该不该离婚?

  人生不是儿戏,请拿出认真点儿的态度对待。相信你老公聊骚这事儿在婚前就有,但你还是选择嫁了,你是觉得多了一个本儿就能约束得了人心吗?这会儿又觉得提出离婚就能吓着他?好好想想你想要的是什么,选择之后你的路该如何走,然后再做决定。

  更多往期精彩

  ➤别傻了,你越懂事,越没人心疼

  ➤男人出不出轨,取决于.....

  ➤再不珍惜,我们就老了

  ➤邻有三不比,亲有三不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