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人,眼里故事,心里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一个人,眼里故事,心里温柔

2018-11-23 06:00:19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偷偷喜欢个人是什么样子的呢?大概就是因为他的一个笑便开心好久,因为他的一次回眸而激起内心波澜万丈,又或许会因为他对着别人也同给你的温柔一样一样,载着满心的委屈暗恋就是这样了,莫名悸动,绵绵不断的想念,都汇成了脑海里的场景,连同梦里的遇见想象中的吵闹,都会变得异常幸福

  网易云音乐热评里有这样一段――

喜欢一个人,眼里故事,心里温柔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

  是呢,喜欢那个人,那人眼里便有了浩瀚星辰明亮眸子里全是道不尽的魅力,你总想深深沉浸其中。他从你的身边走过,你的目光便温柔流转。从此,你的眼里有他的一举一动,心也被牵着到处奔腾。

  喜欢上了那个人,从此也便不见青山白头绿水皱眉。因为他,连同秋叶,你也觉得那是承载你的喜欢的小舟。你也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他同你问好,你紧张的要死,脸颊绯红,确珍惜着一分一秒,视若珍宝

  后来好久的时光,那个人一动,你便全心全力关注。你的倾慕,或许他知道,又或许他不知道。最烦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这种的事了。你满心委屈,开始劝说自己放弃吧,可能自己真的不够优秀呢。

  又过了好久,时间也真的是沉稳,它无言,却实实在在的督促着你,变得更好了。优雅气质不俗谈吐精致妆容成功事业……一切正如你所愿,除了那个暗恋许久的人。

  大概总有一些暗恋会不了了之吧。只是它让你眼里充满故事,心里住着温柔,也独自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或许,那些事是值得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