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信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信任

2018-11-23 18:58:15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要相信

  当耶稣让彼得走在水面上时,彼得淹死了。彼得害怕并且没有信心,于是他向耶稣求救,并相信耶稣会拯救他。耶稣做到了。“真的,你是上帝儿子,”彼得大声说道

论信任

  在创世记中,亚伯拉罕将他唯一的儿子以撒献给上帝,相信上帝的每一句话。亚伯拉罕的信仰比他的生命重要,不仅仅是他的生命,而不是他心爱的儿子。亚伯拉罕是主的诚实信徒。他用自己的生命和儿子的生命保证了这一点。

  信托有义务

  我们相信人,因为我们也依赖于他们的帮助建议爱情,如我们的配偶家庭成员朋友同事雇主或选民等。

  必须交付,借用或履行此义务。它可能是一种神圣契约商业交易,如借记和信贷银行标准

  考虑谨慎

  很多时候你都可以相信周围的人,因为他们听起来像一个政治家人民承诺和那些诱人商品广告出售的甜蜜和诚实。什么可能是真的?

  人们让你失去生活中的一些点。在那些你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似乎很遥远恋爱中的背叛就像是,“你将需要我的宝贝,这些日子之一。”

  此外,当一个遗嘱没有传递财产时你要小心贪婪,并且你有不好阿姨叔叔亲戚。或者提防死亡,如在射击杀戮文化中的暴政,或在我国的敲门和恳求的现状

  曾经一段时间,在经历了生命中挫折之后,我完全不相信任何一个人。当有人给我水时,从字面上看,我把它洒出来并换了一个新的。我有自己的叉子,我自己的勺子,我自己的玻璃杯。当我恢复正常状态时,我甚至从水龙头开始喝酒或接受任何报价,并在周围的所有事物中寻求上帝的恩典。后来,它是一个思想问题,一个恩典问题,一个相信圣灵方式的问题,生命将会相信所有的事物将在主里一起好运

  信任有多危险

  它和犹大亲吻一样危险,像蛇的毒牙一样致命。它像蛋壳一样精致,像间谍一样神秘

  但是当你向一个有价值的人寻求帮助时,它就会成为一颗珍贵宝石,而且你不会遗憾地将它带到坟墓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信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