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自己受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自己受益

2018-11-23 18:55:46 作者:大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自己受益

  我们都喜欢毫无例外地赢得胜利,但是谁喜欢训练,而不是作弊,而且没有任何捷径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会给你一个答案完全真正想要纯粹成就的人。作弊和其他“伎俩”适合那些并不真正想要实现任何真正有价值的人,但是真正特殊的人能够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充分了解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实际上,会有那些蔑视这种现实并作弊的人,但对于那些不这样做的少数人而言。在这里,我写的是,如果你真的喜欢某些东西,你会以一种没有轻松欺骗软弱原始方式来做这件事。

  我的女朋友黛安喜欢说,并且意味着我们都有我们签约的精神合同。我同意这一点。但是,作弊,或逃避破坏恐惧是打破这些合同然而“好”或“坏”我们做出了这些合同和现实。

  我意识到有时会有暂停,我想要“欺骗”或“逃避”。我意识到,尽管在没有作弊的情况下实现现实,但要生活在一个没有真正实现任何目标且一切都被欺骗的幻想世界中。称之为强度,或称之为你想要的,但实际上,我称之为对自己和他人诚实。这就是性格在现实中诞生地方。你认为这句话来自于“当没有人在寻找时,角色正确的事情”真的来自哪里?对,就是这样。最好的人有这个礼物,最坏的人会做任何事情来逃避责任,无论是否有人注意到。因此,让自己受益的最终关键品格。没有它,你就是骗子,如果你在作弊中“成功”,你是一个隐藏的弱者。凭借真正的性格,你是一个胜利者。因此,我最后引用美国总统卡尔文柯立芝的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决心毅力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坚持人才不会:没有比那些有才华的不成功男人常见的事情。天才不会; 没有报酬的天才几乎是一句谚语教育不会:世界充满了受过教育的遗弃。只有坚持和决心才是无所不能的。

  坚持和决心是所有成功的灵魂契约的关键,不仅在我看来,而且在我的普遍现实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自己受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