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你觉得开心的,就是最值得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你觉得开心的,就是最值得的

2018-11-23 14:02:30 作者:话题 来源:读者原创版 阅读:载入中…

让你觉得开心的,就是最值得的

  #上期话题精彩留言#

你买过最值得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一起来看看~

  

  01

  @Rainbow

  Mac的chill。小辣椒一生之爱。天!太好看了。就是越涂越喜欢的那种口红

  02

@Bette

  双十一给老妈屯了一箱漱口水,老妈经常性口腔溃疡,吃药吃蔬果效果都不太好,只能想办法从口腔注意希望能还她一个健康的口腔。

  03

@cookie

  电动牙刷。用过一阵后,牙垢全不见。

  04

@

  最值得最喜欢的是高中时候买的书包,很便宜,但我一直用到大二,最后是背包破洞了,才换新的。大学时候离家很近,总是只要一个背包坐上大客车就能回家,反反复复的回家路上都有它,后来买了很多个新的书包,价格参差不一,但总是换来换去。嗯,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承载了我最美好青春年代的书包……

  05

@不如微微一笑

  给宝宝买的所有东西都是值得的。

  06

@达子

  发完工资,给我妈买了一件呢子大衣,很贵,我妈舍不得买衣服穿,但是收到这个她开心的不得了

  07

@Yushuo

  一本五年日记本不敢当面送,让快递送给了喜欢的人,现在和他已经断联了,那是我送给他的唯一一件东西,不知道他是不是还留着。

  08

@腰晓凯

  今年1月份买了一套象棋赚了一个男票,现在象棋和男票都是我的。

  09

@HYJ

  感觉买过最值得就是大学开学买的行李箱,金猴牌,黑色,当时的价格并不便宜,容积也没有太大,但特别耐用。周围的小伙伴都有换过行李箱,各种式样颜色,我却没换过。从第一次离家到现在研究生即将毕业,从懵懂成熟,7年的寒暑假,它一直陪着我东奔西走。每次回家都会把它塞的满满,想带着各种特产家人分享,每次离家同样也被妈妈塞的满满,承载着父母无尽的关心爱意

  10

@包包老师

  我的狗子们。买了她们相当于买了十几年的爱。

  11

@王可爱

  a!跑步跳绳再也不用甩根线了,地铁上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包挂到。幸福感满格。

  12

@大龄

  在百词斩后台买的一套四级词汇训练,物超所值,我的英语是那种高考没及格的,用了那个之后英语成绩显著提升很开心

  13

@我

  Kindle。它已经陪我走过了900多个日日夜夜,和我一起漂泊奔波。我捧着它读了有100多本书,带给了我极大精神财富

  14

@锁澜?

  我经常在下班的夜里,在路边摊买水果蔬菜,从不还价。希望拖着拖车的老爷爷早点卖光,收摊回家休息,外面冷。

  15

@香聚不散

  二十块钱的彩色铅笔和十块钱的速写本,从此把喜欢的植物都搬到了速写本上。两年下来画了大半,笔触生涩到成熟,开启了我的手绘世界

  16

@紫阳

  双十一剁手买了一套《剑桥中国史》,过时的东西很多,但知识却不过时。

  17

@兴

  大学时的自行车,是二手车,七成新,175元,外表有点酷,橙色的车胎,骑起来完全费力,爬坡也so easy。那时学校被偷车情况非常严重,我的车没丢过。骑了四年,毕业时想把它带回家,可是没办法带,骑回家也太远,以至于后来经常梦见这辆自行车,如果时光倒流,不管多难也要把车子带回家。

  18

@蓝雪

  当然是各种蛋糕了,每次吃完后心情都会大好,所有问题困难迎刃而解解决后再来一个奖励自己,简直不要太幸福

  19

@小虾

  在医院生了孩子算吗?虽然不是买来的,但是我也花钱了

  20

@慢慢

  今年最值得的是袜子,袜子的包装盒很好看,摆在床边书柜上每天睡前看看,觉得治愈极了。

  说好的发奖时间

  以下宝宝请速速在下面的评论区留下联系方式

  小原给你寄礼物哦~

@

  @蓝雪

  @我

  @香聚不散

  @HYJ

  @包包老师

  排名不分先后

  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