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节很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节很开心

2018-11-23 19:38:36 作者:掉线空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节很开心

  “我是一个兄弟。我是个儿子。我是内脏。“这是我在投降餐巾纸扔在桌子上之前我自言自语原因

  感恩晚餐谈话变成了我想象家庭很久以前在电脑电视疫苗之前播放的那种愚蠢思想游戏。据说,当美国被称为伟大而没有人在混合熟悉公司中谈论政治宗教时,因为每个人同意谈论政治或宗教是庸俗的,最好留给粗鲁的人,他们不礼貌地在沉默中遭受迫害歧视并且,如果可能的话,远离视线

  直到这一部分进餐,我一直在进行大量的目光接触表达完整想法,并以其他方式参与持续的社交互动。我是兄弟。我是个儿子。我是一个功能齐全的人。

  起初,我们尝试绕过桌子,一个接一个地表示感谢。通过砂锅之前的一点点仪式。毕竟,这是假期的重点。晚餐存在的全部原因。妈妈为我们所有人说话,感谢通常的嫌疑人神奇四侠:家庭。友。餐饮家人,又一次?好玩吗?嗯,弗雷斯卡?还有第四个“F”我忘了它是什么。男友试图亲吻并感谢厨师。看房间伙计。一位叔叔感谢部队。然后结束了。

  我为革命做出了自己贡献,并提出了我们的蠢货总统发推文的东西……每个人都只是耸了耸肩。

  我并不总觉得自己适应。我爱我的家人,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绝大多数朋友,但是不得不与不止一个人打成一片,总是让我内心不安。我将永远野性的。我喜欢认为像我这样的人一直存在。每个古代社会都有一些生活树林里的绝对疯子。如果我是其中一种不合适的东西,我可能会穿一件由小型林地生物骨头制成的外套。或许,一年一次,长老们会拜访我并向我询问关于我知道不可知的机会未来,但我只是跳舞,吠叫,给自己耳语。

  “他说了什么?”老人问道。

  “我不知道,”另一位长老会回答,他们会走回他们的村庄,让我惊恐发作。

  在假期前,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在感恩节晚餐期间,我有责任与家人面对面。如果你在遥远的未来读到这篇文章,我想让你知道,在我们的主2018年,世界上最强大国家由一个不擅长领导工作的人领导。(我不知道事情是否会变得更糟,但我确实喜欢解决我们社会的后代,因为,你知道,也许人类幸存下来了吗?)因此,我为革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提出了一些我们愚蠢的总统发了推文。每个人都耸耸肩,而不是点燃关于生命自由追求幸福辩论

  我们还讨论食物好看,食物的味道有多好,以及我们如何吃太多的食物。美国人有这么多美味的食物,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并没有集体扼杀自己。当然,美国人没有足够或任何食物可以吃,但那些可怜的可怜人却在沉默中远离视线。

  我们的晚餐谈话也触及了对同事职业和通勤的各种不满。我有一个有争议流行文化观点。有人谈论匍匐衰老 - 例如,我的背部疼痛。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很适合。我是兄弟。我是个儿子。我是一个迷人的会话主义者

  我们最后玩的思想游戏被称为“你感恩节晚餐的菜是什么?”彻底愚蠢。当我们到达它的时候,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因为谈话已经放慢了很多,以至于我们所听到的只是团体咀嚼的潮湿声音。这场比赛让我轻笑,因为这听起来像是一部我称之为“土耳其日”的动画电影。这将是一部关于拟人化的感恩节菜肴的冒险故事。这是一个可能有一天会成为电影的想法。

  这场比赛只有一轮。有人立即知道他们是南瓜派,因为他们是可靠的。有人选了火鸡,因为火鸡是明星而且他们是演员。之后变得荒谬:有人吃了沙拉,有人吃了山药,另一只手举起手说:“我绝对是一罐果冻蔓越莓酱!”

  笑声一切都好,家人应该笑。我曾经读过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认为笑是对恐惧回应,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挠挠自己时你不笑。我相信家人应该一起笑,因为生活是可怕的。如果我们都害怕,那么我们都应该一起害怕。但我不认为这就是我们笑的原因。当有人坚持说他们是馅料,因为馅料中有很多东西,我们笑了,因为他们听起来像一个真正的假人。然而笑声并不残忍。我们和他们一起笑了 - 还有他们,直到他们的脸。

  显然,我们都喝醉了,桌子的清理差不多,很快就会小睡,小睡,小睡。当轮到我了 - 我是最后一次 - 当我提起总统的推文时,我和其他人一样耸了耸肩。这个答案足以结束游戏; 盘子开始叠加。整场比赛只是个玩笑。填补一点时间方法

  但是现在我有时间考虑它,我希望我能够一起玩并回答这个问题。我是哪种感恩节晚餐?我是内脏。我站起来,解开裤子,然后低声说:“我是内脏。”我没有参加革命。叔叔会继续相信他的恐惧是世界历史上最重要的恐惧。

  偶尔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必要附属物。内脏。这是我的真相

  内脏是火鸡的肝脏,g and和颈部。废料。我甚至不知道Gizzard是什么,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会说“老巫师。”giblet这个词来自中间英语单词“for asesential appendage。”垃圾。你扔掉的东西。

  多年来,我们家里的感恩节送上了内脏肉汁。我的父亲在大萧条时期长大,长大后品尝肉类屠夫无法出售。曾经有一段时间,美国人没有足够的食物 - 好吃或不吃 - 并且乐于吃内脏和腌猪脚和肚子。肉汁不再出现了。我从来没有真正喜欢内脏肉汁,但我想念它。我父亲喜欢那种肉汁,我很想念他。

  是的,偶尔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必要的附属物。内脏。这是我的真相。我的耳语真相。对我说“我是内脏”本来就太奇怪了。刚刚脱口而出。我也不想解释它。不是我的家人希望我解释任何事情。

  “他说了什么?”一位兄弟会说。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回应,家人和朋友会在我说出一件奇怪的事情之后,像往常一样慢慢点头。

  我想成为“土耳其日”电影中内脏的代言人。我是兄弟。我是个儿子。我不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节很开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