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还是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还是我

2018-11-24 00:12:23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还是我

  我曾有一种拼命想向人靠近,却觉得怎么也无法融入的感觉,或者更应该说我一直有这种感觉。那是一种无形的屏障,我始终没有突破,也感觉永远突破不了。

  我喜欢个人,想知道她的所有。想看透她的所有经历,但我一直小心翼翼,似乎知道越过就会失去是一种宿命

  我羡慕一个人可以那么潇洒从容,于是站在角落抬起头望着,直到某天她像我走近,伸出橄榄枝,我欣喜若狂。朝着她的方向前进,模仿她的一切,可我发现我始终成为不了她。

  你安排了所有的计划,预想着所有美好的一切,就像你穿着美丽得体裙子准备去见心爱的人儿突然一辆跑车在你左方驶来,你忘了该过那条街道而停住。车也停在旁边,大家好像都无法前进一样。这时一个人走过来提醒你把后面的裙子拉一下,你突然庆幸没有过马路,没有走那么远,可是你又在想我要是过马路了说不定别人就没看到也不会有人跑过来和你说。于是你在昏暗夜色脸色潮红的过了马路。你明明知道在这个没有熟人城市不会有人再知道。

  就像你觉得大家都有梦想,而你没有。直到某一天有人和你说着,觉得你可以成为一个了不起律师,你有天赋。于是你就一下子找到了目标,对她说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可别人明明只是随口一说,或许她只是刚好想到了这个词语。你一直为着奋斗,你累了你却说我不能停下来,这样会让人失望。可是你知道她应该已经忘记了那个瞬间。

  有人会羡慕你温馨家庭,有人会羡慕你的单纯不谙世事,有人会羡慕你的年轻。就像你羡慕别人的美貌,别人的自由,别人的成熟稳重

  你在寻找别人,其实也有人在寻找你。如果碰巧你们是彼此寻找的朋友。或许你们不那么相信,但你们肯定有相互羡慕的地方,我们总是有优点才能吸引到别人的追随。

  就像可能因为你的一句恭维,“你好瘦”。别人就要三天不吃不喝,只是因为她需要别人的赞美。所以你曾经听了别人一句话而去有了梦想,有了坚持,其实也一样。

  我们每个人总是有得有点自己鲜明特点,虽说那可能是一头乱糟糟的爆炸头,她会给你带来烦恼,或者也可能是一个怎么也瘦不下来的体重,她能给你带来不方便。更有可能是一个不那么特出的身高,让你时常受挫。可是潮流在变的,某天你的爆炸头演变成了流行的芭比烫。你可以享受更多的美食不会担心变更胖。你可以享受小鸟依人的娇俏。当然,不是说要自暴自弃,而是说我们要换一种自己舒服方式

  我们还是会一直在追逐,在寻找,在融入。也一直被遗忘,被丢掉,被嘲笑。很庆幸我还是那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还是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