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伴爱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伴爱你的人

2018-11-24 13:01:55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伴爱你的人

  浅冬,微雨,我在一缕淡淡的凉风中,与光阴闲聊着。窗外的石斛兰,在雨水滋润下生的繁枝叶茂,给人些许喜悦

  时光辗转,总有一处风景来安方你的心绪,会在你的墨香诗意,在你的画板渲染,或在你寂寥的心里温润。总有一个人,愿陪你听晨钟暮鼓,陪你看细水长流,让爱的音符穿越时空,在岁月里生出丝丝温情

  时光静美四季悠长。春有百花争艳,夏有绿树成荫荷花馨香,秋有瓜果成熟五谷飘香,冬有银装素裹红梅怒放。这都是大自然馈赠,四季的轮回,恰似人生有盛开、有芳香、有叶落、又有寒霜。维愿与你,在流逝时间里,以淡定好的心情,静看人间不响的轮回,度过人生美如时无。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溜走,生命中,一些人陆续走进,一些人逐渐淡出。花枯花荣,云卷云舒。想来,季节更替,就像人总要成长经历,那只是一个过程而已,我们不必伤春悲秋,也不用叹息命运多舛。和着那清浅的时光,安静生活,淡淡的行走,相信,一程山水,定会有一路花香

  走过春的气息,别过夏花灿烂,辞去秋的静美。浅冬,是一首婉转的诗,把光阴诠释得恰倒好处。是古道西风瘦马,是断肠人在天涯孤寂,是叶落凋零,又是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喜悦,也是你我,深一脚浅一脚踏出的人生路标!

  岁月静好,你我的心依然明朗,懂得感恩,懂得知足,让心坚强。在忙碌的奔波里,寻一处静谧,两杯茶香,一曲轻音乐,对眼欢言着过往点滴往事,诗意而清欢。我写一段清新小字,你阅览着时事热点解读日子茉莉花一样,有着淡淡的清香。让那清浅的时光,一直温生命底色

  在这微雨的黄昏,两个人漫步于公园,看路两边树上的叶子随风轻轻飘落,听远处有人在唱着粤剧,这清寂而又欢喜的浅冬,让人如此伤感眷恋,只因心里有小小的暖,亦有割舍不下的牵念

  走过的岁月,有了阅尽世事后的从容,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理解。在这样宁静的季节里,收藏昨日的往事如烟,只愿携一片馨香和安暖记忆,共倚一窗似水的月色,让日子温暖生香。

  一起走过许多路,遇见许多人,都是我们生命中途径的风景,要知道,并不是每一件事都有完美结局,并不是每一分付出都会得到收获回报。但至少我们经历过,追求过,努力过,也喜悦过。一直相守着,在乎着,这就足够

  生活的意义在于一边摸索着前进,一边总结经验教训,总结那些疼痛,喜悦与情怀代价。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轻年的狂热走向从容,时光在赠予我们历练同时,也把努力的硕果随手相赠。晨曦的那一抹光亮落日烟霞点缀着我们前行的路。思绪偶尔也会跟随着漂泊的云朵,念起曾经的往昔,那些远去的身影,那些曾经的朋友,隔着一方云水,惟愿他们都安好如初。在一剪清风浅笑如花,不为懂得,只为慈悲

  人生总会有许多缺憾,生活也会有五彩斑斓。绿的树,红的花,白的云,还有一些难忘的记忆,交织着,才有了意味深长希望,念起时,满是温暖。曾经的苦难让我们成长,曾经的经历使我们的生命丰盈,曾经的聚散我们的人生得到升华。无论我们正在遭遇什么,都要一起学会微笑着去面对。

  日子在一朝一夕中变得充实饱满。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是我们也要过好现在,我们不知这一生还会遇到什么,但我们还是会织极面对将要遇到的一切,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认真过好每一天。

  生命,就是一种美丽的修行。未来的生活,就像一朵花,还要风情万种开放。岁月也会因情,而丰盈。

  愿你我,在这清浅的时光里,安暖相伴。和时光相约,到茫茫广阔无垠草原里,去一起流浪,一起举樽邀明月,一起大声歌唱。让时光驻足,让湖水荡洋,让山海欢腾,云蒸霞蔚吉祥!留下岁月的一片金黄,留下记忆的一抹幽香,然后,让时光化成一潭圣水,被忠诚执着信念守望……直到天荒地老日久天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伴爱你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