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的婚礼,你敢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的婚礼,你敢去吗?

2018-11-25 12:31:17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前任的婚礼,你敢去吗?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最近总能在抖音上刷到一个视频女生穿着婚纱自己婚礼上碰到了前任,前任送了一束花给她。

  女生说:今天的一切都和我们当年想的一样,真怕你会带着兄弟来砸场子。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呢?

  男生说:我怎么会做没素质事情,我最近过的挺好的。

  女生最后问:你怎么没带着她一起来啊?

  男生说:她今天要结婚了。

  女生瞬间明白了男生的意思,抿着双唇抬头看天花板努力收回即将落下的泪水

  视频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说感动,想哭,但是我看着却满脸的尴尬

  在电影《后来》里,周冬雨和井柏然因为年少时候错过了彼此,以至于后来在飞机上相遇,痛苦着回忆往事。但这种剧情在我眼里实在没有泪点

  故事里的男主井柏然已经结婚了,孩子也有了,却因为和前任相遇了,就一起在酒店住了一晚用来回忆往事,还说现在的妻子不是真爱,这和已婚人士背着妻子与别的女人约会的套路有什么区别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开始鼓吹爱情至上的风气,尤其是对前任恋恋不忘的故事。

  但是你的人生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

  02

  在路遥的《平凡世界》中,孙少安时隔很久再见田叶时说:过去的爱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有了,再装上也是假的。

  他们在草堆旁边平静的聊天,平静的离开,各自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

  孙少安继续去城市中为自己的生活奋斗,田润叶依旧想要过一个安心婚姻生活,于是开始寻找下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

  我们在青春时期幻想爱情是唯美的,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但长大之后会发现人生中除了爱情,还有生活,有肩上的责任父母间的亲情,还有人生理想

  人生中从来没有如果,很多时候我们想尽办法想要改变命运中的一些安排,但其实我们更应该珍惜眼前所拥有的,用感恩的心去为自己和身边的人谋取幸福,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有意义

  我们不用为了过去的选择遗憾,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有自己的美丽所在,好好地经营自己的生活,才会合成我们温情丰满一生

  我们的人生都不需要重新选择一次,珍惜当下,就是最好的。

  记住你的人生,除了爱情还有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