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帘门外的雨,下得那么直接,似乎在暗示我,是时候要干脆直接地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帘门外的雨,下得那么直接,似乎在暗示我,是时候要干脆直接地放

2018-11-25 19:50:47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了联系,就没有了相思

  可还是会有思想,而且还那么新鲜

帘门外的雨,下得那么直接,似乎在暗示我,是时候要干脆直接地放

  复习模式开始启动了,犬夜叉还是放不下。

  而且决定看完它才开始真正复习,而现在是一边看电脑一边看书,当然是看书时间少视网膜刺激屏幕时间多。

  Soga……

  早上的时间没有了三毛,文学史荣登此时。不过也只是半个钟,因为,我怎么舍得留一点时间给犬夜叉而已呢。

  纳尼,我真是八嘎到极致了。

  雨就像冰点一样飞镖速度下砸,看着下面奔跑的人儿,我羡慕着呢。

  雷,你就叫吧。我可是看着犬夜叉的人儿呢。

  外面的天空被雨下得发白了,不是晦黑的老样。

  英支也有同感提醒:这么快看完就没得看了。

  果真是犬夜叉的铁杆粉丝啊!

  怎么可以有这么温暖时刻啊!好完美,好美好,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犬夜叉,戈薇,你们是来拉仇恨的!

  什么嘛,那基础写作作业根据……来编写小说。我可没有触碰过小说。要哭死的节奏

  下课经过被雨泡浴过的竹铭草海,那些或深或浅的一目青色,美得感动我想要张开双手拥抱它的绿绒绒的旷毯。眼前的清新,好不舍,简直是真正的动漫景色画面

  还是和友分了道,毕竟自己心系动漫,所以已经孤身一只货很久了。

  走经一棵开着粉紫色连缀体状花的树时,凑得太近,把吊在花支上的滴露看得透明了自己的眼睛,手就有点要伸出去折下来的欲望,还是清醒控制了。

  虽然,这样的损事自己并不少做。

  然后,回到宿舍,边听歌边把以前压在书里的花瓣翻了出来。

  大多是黑乌乌,褐霉霉的,还好有一些还是让自己有了一点点成就感保留了它原本的或淡紫或银白的样色。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要做这些事情,只是不想让自己脱离自然那么多而已。

  所以,狂野在天雨的清新里收集各种花朵树叶

  只是,就是那么单纯做某一件自己不排斥事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