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谷游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乐谷游记

2018-11-25 21:22:31 作者:9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乐谷游记

  这是妈妈第二次带我来欢乐谷玩。

  我们首先还是去乘坐了高高的摩天轮。啊!摩天轮真奇妙啊!当它转到顶端时候世界尽收眼底,地上的人变得像小动物一般小。

  然后我央求妈妈去找上次来玩过的小转盘。可是我们一直走啊走啊,却怎么也没找到。我们继续找啊找啊,却来到了魔幻城堡。哇!这个新天地美妙!有嘟嘟的小汽车,有旋转的木马,有飞舞的蝴蝶缆车,还有小青蛙跳!我坐到小青蛙背上,它开始一上一下地蹦蹦跳跳,啊!它跳得可真高!当它落下来的时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告别小青蛙,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一个圆圆的水池边。这么多小朋友在水池里干什么呢?哇!他们一个个手里拿着小网,兴高采烈追逐着一条条小鱼。看,那个小胖子一下子网住了几条小鱼儿!他把小鱼儿倒进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里,啊!真厉害啊!他的盒子里已经装满了小鱼!

  广播里传来蛊惑的声音:“来玩‘小鱼快跑’吧!这是一个激动人心游戏!这是一个挑战自我的时刻准备好了吗?快来吧来吧!”

  “妈妈,我们去玩‘小鱼快跑’吧!”我忍不住跃跃欲试

  妈妈看了看说:“不玩这个了,捞起来的小鱼我们不会养,会死的。”

  可是我还是很想玩这个游戏啊!我继续恳求妈妈,急得差点哭了。妈妈却不为所动,她拉着我离开,说:“前面还有更多好玩的游戏呢。”我只好跟着妈妈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来到一个魔术小屋

  变魔术的阿姨笑眯眯地迎接我们:“小朋友,我能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噢!”她神秘莫测地对我说:“现在你最想要什么?”

  “我最想要玩‘小鱼快跑’的游戏!”我夺口而出。

  “好的,没问题!”阿姨把魔术杖一挥,一道亮闪闪的金光划过,我突然变成了一条小鱼,落在了水池里!

  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变成鱼了!?妈妈呢?

  我正在迷惑,突然一只脚铺天盖地般朝我踩来。我赶紧跳起来,逃离了那只脚。放眼望去,周围都是和我一模一样红色的小金鱼。它们一个个都使劲儿地游着。一条小金鱼游过我身边大声对我喊:“快跑!快跑!魔鬼来了!”

  什么魔鬼?啊!是那个小胖子!他高举着网兜,迈开大步,水花四溅地朝我跑来!天啊!我不会游泳啊!怎么才能尾巴动起来?我使出浑身力气想让自己游起来,可是我显然学不会,于是我跳起来。

  “哈哈!这条鱼儿会跳!”一个小女孩尖叫道:“我要捉住你!”眼看她肉乎乎的手就要抓住我了,我使劲儿一跳,溜走了。她没抓住我,又去追其他小鱼了。可我并没有得到安全,这边一个穿绿衣服小女孩又朝我追了过来。作为一条鱼的潜意识,我知道如果被抓住就死路一条,所以我要拼命逃跑。

  妈妈呢?妈妈在哪儿?快来救我!妈妈快救我啊!

  可是,到处都没有妈妈的影子。只有一只只脚,一双双手,一个个网兜。许许多多的小鱼儿被一双双手捏死,被一只只脚踩死,尸体被丢到水里,漂浮水面。它们的眼睛还圆鼓鼓地睁着,眼里满是死前的极度恐惧。剩下的一条条小鱼儿们惊恐地哭着喊着,盲目地游来游去,疲于奔命,想要找到一处安全的地方。可是,哪里会有那样的地方!

  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啊……

  我好累了。实在跳不动了。我停了下来。

  我被那个小胖子魔鬼网住了!

  “哈哈!终于抓住你了!看你往哪儿逃!”他大声呼喊:“奶奶!我又捉住一条!把盒子给我!”

  他的奶奶乐呵呵地把一个装满小鱼的盒子递到他面前,骄傲地夸他:“俺孙子能干!”

  眼看就要被装入盒子,我拼尽全身最后一点力气,跳到了地上。

  啊!好痛!

  呀!我又变成了人!

  妈妈就在我的身边,她紧紧地攥着我的手呢,就仿佛我一直没有离开过她一样

  我情真意切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玩‘小鱼快跑’了。”

  “我也觉得。大家都最好别玩这个游戏。”妈妈这样回答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谷游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