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没有进展,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没有进展,我该怎么办?

2018-11-25 21:16:21 作者:珍爱网编辑部 来源:珍爱网订阅号 阅读:载入中…

感情没有进展,我该怎么办?

  每一个渴望爱的人,都值得被珍爱

  第207期珍爱答

  问题

  对方不错,但是发展意愿不强,该怎么办?

  我与对方是线上认识的,一共见面三次,也就是一共35天的时间

  双方都是离异带一男孩,我们两人同龄,两个孩子相差一个年级居住地方也相隔不远。同样都是私企员工,所以我认为双方条件相当合适

  但对方说没有拍拖的感觉提出分手,已经过去一个半月了,我仍旧放不下。因为每当想起相处在一起的时光美好的,内心很不舍。

  对方微信删除了两次,但因为我的再次发送的验证申请,又通过了两次,目前仍保留好友状态,说没有缘分但还是朋友

  我也知道不能强求,所以害怕看到他的朋友圈,但又想看,就算是做备胎,也情愿。两个闺蜜都劝我把他忘了重新开始。我也想重新开始,但其实还是没有放下。请问老师我应该怎么办?

  对方说“没有拍拖的感觉”意思是“你对他没有吸引力”。说明比起他身边的其他女性,你在外表谈吐上是“一般”水平

  “双方都是离异带一男孩,我们两人同龄,两个孩子相差一个年级,居住的地方也相隔不远。同样都是私企员工”你列举这些是想说明你条件相当,但其实不是。

  一般来说20-35岁之间的男性一般匹配的是小3-4岁的女性,35岁以上的男性大部分匹配小更多岁数的女性。所以,你们同龄,你此项条件是比对方差的。 

  根据珍爱网的调查数据与男性相比,女人带孩子再婚时能匹配到没有孩子的配偶概率远低于男人所以,你此项条件也是比对方差的。 

  “孩子读书年纪”与你们的择偶条件不相关 “居住的地方也相隔不远”,如果居住地是指地址,与择偶条件不相关,它的好处是让你们的见面不那么麻烦。如果是指居住的是同等档次价位房子,那代表个人一部分的经济实力,要具体分析

  综上所述,从你写出来的这些情况来看,你并不是“和对方条件相当”。 

  此外,要说明的是,男性和女性有不同核心的择偶价值,也就是最吸引异性的地方。对于女性来说,更多的体现外貌性格方面,对于男性来说,更多的体现在经济和能力方面。

  你没有写那么其他的条件情况,但现在明显的情况是,3次见面后,你感觉很受对方吸引,而对方则没有,结合你之后说的“就算是做备胎,也情愿”,对方删除你微信2次,你仍然再次发送验证申请,说明你的条件远不如对方。 

  万事绝对,老师不能说你一点成功机会都没有。但很显然,对方删了你两次,说明他不想和你继续交往(说做朋友成年人场面话),你成功的几率是很低的。

  如果你很喜欢他,你可能需要好心建设如果花费很大的心力改变自己,最后仍然不能如愿,自己是否能保持心态平衡,不怨不悔?这同时需要下决心改变自己的勇气,付诸行动的行动力,以及良好的心态

  改变自己是提升自己核心价值,从外貌和性格方面。

  性格方面主要是表现热情善解人意等。这方面如果有问题,可以关注微信“珍爱情咨询公众号询问老师。

  如果你做不到,及时放弃未尝不是聪明选择。要知道你们认识1个月,见了3面而已,问问自己,你的这种“爱”的感觉,是了解他所有之后的爱他,还是欣赏遗憾,征服欲等情绪的夹杂?我更倾向于你现在的感情不理智

  如果你选择放弃,老师给你的建议是把它当成一次小小的失恋对待

  第一步是不要再对这段感情做任何投入,因为你投入的越多,你的沉没成本就越大,你的心态越容易失衡。

  你的投入不仅包括你在他身上花的时间精力金钱,也包括你想他的时间,你想他时的心态起伏等等。所以不要看他的朋友圈,不要和他说话,不要想他,也不要幻想任何和他有关事情。一有想他的情况,就马上做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

  第二步是,晚上的时候,你一个人的时候最容易感到寂寞,这个时候不管是操心孩子的事情也好,还是和闺蜜出去喝茶,或者出去跳广场舞也好,自己的生活排满,身边要有个人来陪你,避免你一时情绪冲动,又去联络对方。

  将断不断,反受其害。刚开始可能会很难过,但这样的生活只要过1-2个星期,你就可以调整过来。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海量单身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