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改善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改善命运?

2018-11-26 08:50:05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样改善命运?

  怎样改善命运

  有的人会问:为什么有的人心很坏,却得不到报应,还很红火;有的人心肠很好,却老是不顺,甚至有灾,这是为什么?要回答这个问题,并不复杂

  人的灾富有前世造下的和今世作的。前世造的福,就象在银行存款一样,今生来享受。前世作的恶,就象欠的债一样,今生来偿还。

  有的人虽然前世行善积德存下了福份,今生不行善积德,就象银行的存款一样很快就会用完。有的甚至在今生做坏事,他的福份就会减少或者抵消。有的人现在很坏,不但没有受到报应,而且很红火,就是因为他前世积下的福还未用完。当他的福一经用完,他今生作的恶就会遭到报应,如果今生作的恶不遭恶报,下生就会遭恶报。有的人现在虽然心肠好,但总是运程不顺,或者有灾,这就是他在前世欠下的债,今生来还债,如果他今生心肠不好,继续干坏事,老帐新帐一起算,灾就会更大。他今生心肠好,一可抵消前世的罪孽,才可为下年或下世造福。这就象现在的犯人一样,如果他在服法时期,不接受改造,继续作恶,就会罪下加罪;如果他不但接受改造,而且认罪悔罪立下新功,将功补过,如果立了大功,为国家作了大的贡献,就会减刑,得到宽大处理,提前释放,不仅恢复自由,还会给他安排工作

  还有的人说,我的命不好,这是前民造就的,是无法改变的,因而消极对待听天由命,这是受宿命论的影响,是极其错误的。

  既然人的命运好坏,是自己行善积德,或者是行凶作恶,心术不正所造就的,那么行善积德能造命,行善积德了必然能改善命运,这是毫无疑问的。行德积德能造好命也能改善自己不好的命运,这都是内因在起决定作用

  要真正做到行善积德,必须要认识到行善积德是给自己造命运,给子孙造福,这是一个伟大而又鲜为人知道理毛泽东讲:"一个人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我们每一个人都做过好事,善事,但不能长期坚持。学雷锋为什么一阵风?有的干部贿赂腐败被判刑上杀场,有的青年人因抢劫行凶杀人而被枪决,难道他们没有做过好事?他们做过好事,甚至做了不少的好事。这一切,就是因为不了解做好事行积善德是给自己造命运,是给自己改善不好的命运的伟大道理,所以行善积德做好事不但不能长久坚持,而且当形势变化环境变化,受外界的各种因素的影响,就会起贪心。有的贪心,就会变恶心结果是好的命运变坏,最后走了犯罪的道路。这是人类不知行善积德,是为自己造命的沉痛教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样改善命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