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安然悲观地承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安然悲观地承受

2018-11-26 15:08:32 作者:是我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走着走着,我们才明白爱情不只是甘美,不只是美妙,也并不是童话

  而更多的是分担,分担生活困苦

学会安然悲观地承受

  更多的是平淡,平淡的相守;更多的是抚慰辛劳后的一句问候通知彼此,并非一个人在战,相拥着才会走得更远。

  人生,走着走着便懂了,那些年,我们曾奢望过的圣神而纯真的爱情,唯美浪漫的爱情,不过是电视剧本,究竟只是作者美妙的愿望而已。

  但是就是这美妙的愿望也只能定格在青春懵懂年岁,供时光已逝、年华不再的人饭后茶余去想象,去慨叹。

  而理想的爱情很简单,互相扶持着尝尽人生悲喜,仅此而已。

  或许我们都曾为走着走着就散了的人而感伤;或许我们都曾为生长中的孤单难过

  或许我们都曾为生活中琐碎悲观绝望。阴翳的天气心情也跟着消沉,似乎生活也没有一丝光亮

  总觉得生活有那么多的愁苦,而快乐却那么少,总想挣脱生活的囚笼,但是却无处可逃。

  人生,走着走着便懂了,聚散分手太过正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方向,不用感伤,下一站或许还会有人和我们红尘作伴,共赴人生另一个驿站

  人生,走着走着便懂了,孤单是每个人必需阅历的,至少我们的内心需求走过一次孤单,由于没谁能陪谁走到最后,所以必需学会单独接受

  人生,走着走着便懂了,生活本是一张大网,一切的琐碎都使我们无处可逃,学会安然悲观地承受,学会积极阳光地生活,不为一点而困,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人生,走着走着便懂了,幻想完成并非那么简单,但却需求迎难而上,只要羽翼饱满翅膀持之以恒的翱翔,才干抵达胜利的此岸;

  人生,走着走着便懂了,爱情并不是言语诠释情感,需求用终身守候检验

  人生,走着走着便懂了,无论悲喜,生活都要继续,那就学会积极悲观地迎接每一天拂晓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