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在“婆婆”的掩护下,老公上天入地偷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在“婆婆”的掩护下,老公上天入地偷女人

2018-11-26 16:30:11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在“婆婆”的掩护下,老公上天入地偷女人

  上期精彩推荐实录 || 热心闺蜜躲避渣男,6人遭遇连环谋杀

  1

  佟鑫林在一所大学里担任后勤集团总经理,主要负责工程招投标及相关工作

  一天,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冯雨佳以老乡名义邀请佟鑫林吃饭,佟鑫林知道,大学分校的“创业中心”工程的招标就要开始了,这位老板想请他给予关照,他客气地回绝了她的邀请。

  时隔不久,佟鑫林的母亲突患脑溢血而亡,因为走的突然,一时为墓地发了愁。母亲患病之前,佟鑫林就一心要为母亲找一处上佳的吉祥之地,不想墓地还没着落,母亲就去世了,一时间他陷入了焦虑之中。

  这时,冯雨佳赶来了,她说自己在市郊青龙岗刚开发了一处墓园风水极佳。佟鑫林不想接受她的好处,就婉言谢绝了。此后的几天里,佟鑫林求亲靠友,带着风水师四处勘察,可一直未能如愿,万般无奈,他只好拨通了冯雨佳的电话

  当佟鑫林一行跟随着冯雨佳登上了市郊那个墓园后,不禁被那里的风景气势惊呆了,墓园所处的是一处隆起的土岗,背靠秀丽山峰,山下有一条蜿蜒的河流流过,风水师对着罗盘衡量一通,惊喜地说:“此地坐北朝南,前有清水河,背靠青山,正是前有照,后有靠,是聚财的风水宝地啊!

  佟鑫林大喜过望,立即对冯雨佳说:“冯老板,一个墓位按市场价多少钱?”

  冯雨佳笑了:“要说钱,这上好的宝地,别人给多少钱我都不卖,您安葬伯母,我不仅不要钱,还要帮您修成最好的式样!”

  佟鑫林已经看了不少墓地,论风水都比不上这里,这么好的地段,凭借自己的工资,恐怕就是把积蓄全部拿出来也不够。佟鑫林郑重其事的说:“我一定要出钱,我也相信你会给我最合理价位。”冯雨佳心领神会,笑着说:“放心!”

  随即,佟鑫林仅花两万元的价格买下了一个墓位。冯雨佳告诉佟鑫林,墓位周围方圆二百平米的范围内之内,她不再开发新的墓位,这等于是告诉佟鑫林,他可以在这个范围之内任意修建。佟鑫林花了一个墓位的价格,却得到了价值数百万的地段,他对冯雨佳的慷慨非常高兴

  2

  佟鑫林要建墓的消息传开后,一些人纷纷找上门来献计出力。佟鑫林怕墓地太豪华扎眼,就和风水师密谋了一番,最后敲定:仿照明朝帝王陵寝的方式给母亲建造了一个深入地下十五米、宽十米,长十八米的秘密地穴,用花岗岩石块砌成,墓室里安放母亲的牌位,舒适卧床上安放母亲的骨灰盒

  佟鑫林给母亲配备了电视冰箱,VCD机和她喜爱光盘,为方便母亲收看电视,还特意把电线接了过来……一切按照母亲生前卧室样子布置好。

  墓地修好后,佟鑫林还在墓位的四周广植苍松翠柏,并用青砖筑成了一个矮墙。从外面看,这个墓地只是一个不大的坟丘和汉白玉墓碑,谁能想到里面的气派豪华呢?佟鑫林很为自己的创意得意

  为建这个豪华大墓,佟鑫林接受冯雨佳的“照顾”近80万元,每每想起来,佟鑫林的心里不免有些不安,但是,他又安慰自己,自己是在尽孝道,母亲会保护自己的,心里就安定了许多。

  自然投桃报李,佟鑫林利用工作便利,让冯雨佳“美梦成真”,获得了分校“创业中心”工程的招标,拿到了一个3000多万元的大工程。为表感谢,冯雨佳送给佟鑫林100万元的好处费。

  有一年春天,佟鑫林帮亲戚请一位数学家教。他在校内找到了一位名叫周悦的女大学生

  3个月后,周悦的家教工作就结束了。但佟鑫林还是经常请周悦吃饭、喝茶。佟鑫林相貌堂堂,虽然已到不惑之年,但是因为他经常锻炼体态并没有中年人臃肿,望着这位干练又有能力的中年男子,周悦的心中充满了崇拜迷恋

  一个周末,佟鑫林把周悦接到郊外的风景区游览。在风景如画大自然中,两人的身心格外轻松。他们爬了一段山后,在一棵树下坐下来,拿出啤酒畅饮起来。在酒精作用下,佟鑫林面对着青春逼人的女孩,再也无法控制自己……

  从此,佟鑫林和周悦成了一对秘密情人。他们曾在宾馆开过房,但因为每次开房都要登记身份证,这让佟鑫林非常尴尬。后来,佟鑫林为周悦租了一套单元房,可没几天他却在楼口碰上了也在这里租房的一个同事

  此后,佟鑫林一直在冥思苦想,到哪里去找一个安全舒适的乐园

  有一次,佟鑫林在电视上看电影地道战》,里面那星罗密布、深不可测的地道给了佟鑫林灵感:“地下!”

  佟鑫林的神经立即兴奋起来,他想到了母亲的墓地!那里环境清幽,风景优美,岂不是绝佳的选择

  3

  经过思考,一个地下乐园在他的大脑中成型了。

  几天后,佟鑫林请了一个施工队,对墓穴进行了一番改造。把原来那个大墓穴一分为二改成里外三间,里面安放母亲的骨灰,并用大大石块里屋封死,外间当作自己的幽会场所

  经过改进,一个宽敞舒适的“乐园”呈现在佟鑫林面前,为保证里面的通风,他特地设计了通往外面的通风孔。整个地厅做了严密的防潮和隔音处理

  为了营造出一个即舒适又时尚的卧室,他还翻阅了许多装修方面书籍,在屋顶上安了一盏晶莹剔透雍容华贵的吸顶灯,他在密室里设计了一个木制的地台,上面放上一个舒适的床垫。每个部位都绞尽矜脑汁,布置得温馨而又舒适。

  为进出方便,佟鑫林把墓穴的出口处盖了一个类似凉亭的小房子,和围墙连接起来,好象是一个大院大门一样,房子的正门永远是锁着的,旁边却有一个暗门,他每次都是从暗门进入屋子,再按动一个开关,此时,屋角的一处地面自动掀开,从这里就可进入地穴了。

  佟鑫林忙碌了近三个月,为了不引起他人怀疑,很多时候是在晚上进行。这期间,佟鑫林几乎把所有的业余时间投入在“工程”上面了,对妻子则说自己参加了一个业务培训,每天总要忙到晚上11点后才回家。

  经过一番煞费苦心的忙碌,一个温馨华丽面积90平方的“新房”布置成功了。

  在一个周末,佟鑫林开车把周悦带到了墓园。来到母亲的墓地,他四下转了转,见没人在附近,就打开了小屋的暗门,把周悦拉了进去,然后他按动了地穴的机关,一个入口赫然出现在眼前。周悦大吃一惊:“你怎么把坟墓打开了?”

  佟鑫林说:“你进来就知道了,这里别有洞天!”“不,不去!”“我早就想告诉你,这里并不是坟墓,而是我的一个密室!”为了消除周悦的恐惧,佟鑫林干脆说这里没有母亲的骨灰,只是一个空坟。

  进入地穴后,周悦打量着屋子,在橘黄色吸顶灯柔和灯光照耀下,一个舒适的卧室呈现在眼前,墙壁、地面、床……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浪漫。周悦望着佟鑫林:“太不可思议了,你怎么会搞出这样一个奇妙天地?”

  佟鑫林一把将周悦抱起来,兴奋地说:“这里绝对安全,谁也不会来打扰我们,我们可以随心所欲!”

  此后,佟鑫林一到周末,就把周悦带到墓地,他们在里面为所欲为,丝毫不用担心被人发现佟鑫林给这个地方取了一个好听名字:洞天乐园。

  可时隔不久,佟鑫林就发现,每次去墓地,周悦还是有些不大情愿,为了哄她开心,佟鑫林给她买了一副价值上万元的钻石项链,还带她到马尔代夫拍摄了一幅婚纱照,他把婚纱照的照片安放在地穴的卧室里,说:“亲爱的,我将用我的一生呵护你,等我一段日子,我把家里的事情处理好了,就和你结婚。”

  此后,周悦和佟鑫林就以“老婆”“老公”互相称谓。洞天乐园就是他们的新家。周悦每次还煞有其事地给“婆婆”进香!

  4

  家外有家,在洞天乐园,佟鑫林享受到了从未有过新鲜刺激,他再也不用偷偷摸摸、提心吊胆了。有时候,他在工作中遇到了烦恼,就痛快淋漓到这里享受生活如痴如醉,乐而忘返。

  有了这个偷情乐园,还让佟鑫林有了个不小的收获,他找到了一个绝佳的藏宝之地!在地穴的墙壁上,有一快石头松动的,石头后面是就是他的小宝库,他把存折现金珠宝悄悄转移到了这里。

  佟鑫林经常去扫墓,免不了引起周围人们询问,他只说自己想念母亲,想多陪伴他们。

  渐渐地,佟鑫林的“孝子行为传为佳话

  温顺的妻子虽对丈夫的行为有些意见,但一想起丈夫不嫖、不赌、不养情人,平时对自己和家庭都很负责,而且又是去给父母上坟,她也不好说什么。

  就这样,佟鑫林和周悦的关系已经保持了六年。此时,周悦已经大学毕业,在佟鑫林的帮助下,进入一家大公司做文员。此时的周悦已不再是那个淳朴的大学生。她靠着佟鑫林,过上了非常“滋润”的生活,从里到外,穿着名时装,成了一个标准的时尚女人

  而佟鑫林的人生仍然一帆风顺,经常有企业家通过各种方式来与佟鑫林进行交换。佟鑫林在与周悦保持关系的同时,也渐渐把目光移向了外界花花世界,他先后又结识了十几个年轻貌美的女孩,有公司白领报社记者,甚至歌厅的舞女,他结交女孩的方式仍然非常隐秘,只要一有实质性进展,他就把女人拉到他的“洞天乐园”。

  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渐渐,在墓地有了闹鬼的传说,有人说,看见一个美丽的女人,蓦然消失在一个坟地里。但是,一切都只是传言,佟鑫林的隐秘行动依然是那么顺利。

  5

  佟鑫林对于周悦的热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降温了,他当年曾经信誓旦旦要娶她,而后却一再以各种理由拖延着,直到后来连周悦自己都不再相信那个美丽的童话了。

  随着岁月的流逝,周悦感觉到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已经过去了大半,她的心情越来越失落焦躁起来。

  一天傍晚,周悦与朋友在一个餐厅吃饭,看到佟鑫林与一个女人进了一间包房,她立即拨打佟鑫林的电话,但是,佟鑫林却告诉她自己在开会。周悦既伤心愤怒,当后来她和佟鑫林在一起的时候,佟鑫林只承认,那次是一个女记者来采访,叫她不要多心。可后来,周悦几次想和佟鑫林去墓园,佟鑫林都推脱了。周悦开始怀疑佟鑫林移情别恋了。

  一个月后,周悦到上海出差,回来的时候正是周末,当她打电话联系佟鑫林时,他却是关机,难道他去了墓地?这个想法一旦出现,所有的怀疑都涌上了心头,周悦立即打车来到了墓园,在那里,他果然看到了那辆熟悉轿车

  天快黑的时候,佟鑫林果然和一个女人从墓穴里走了出来,周悦猛然冲过去,对着那个女人就是一个耳光,然后愤怒地扑到佟鑫林的身上:“流氓骗子!”

  佟鑫林猛地把周悦抱住,说:“不许你撒泼!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我先把她送走!”说完,领着那个女孩扬长而去。周悦望着佟鑫林的车子绝尘而去,伤心地大哭了一场。

  周悦发泄完悲伤后,开始冷静地思考自己的归宿。但一想到自己用青春白白陪伴了这个可以做自己父亲男人六年,就这样轻易离开,周悦心有不甘。于是,周悦找到佟鑫林说出了自己的要求:“我把最好的年华都给了你,你却抛弃了我,你必须给我补偿。”“你要多少?”“不多,也许不到你财产的十分之一,100万。”

  佟鑫林显然被激怒了:“我哪有那么多钱,看在相好一场的份上,我给你20万,这已经是最大的情意了!”

  “你不要以为你的秘密我不知道,如果你不给我100万,我就把你的‘洞天乐园’公布于众!”“告诉你只有20万,你别不识好歹,如果想找事,我灭你很容易。”

  佟鑫林的“嚣张”,一方面是出于对周悦这个黄毛丫头的蔑视,一方面也是这几年的一帆风顺。自从给母亲选了风水宝地,他的人生平通畅根本没有把周悦放在眼里

  此后,佟鑫林给了周悦一张20万元的存折,再也没有理会她。

  6

  周悦怒不可扼,她在一个周末,悄悄潜伏在墓穴外面,用手机拍下了佟鑫林和一个女人双双从墓穴里走出的情景。然后,把视频发给佟鑫林,威胁他:“再警告你一次,100万一分也不能少,否则,我让你身败名裂。”

  接到视频,佟鑫林有些害怕了,他猛然意识到,这个女人知道得太多了,洞天乐园不仅仅是他和女人私会之地,更要紧的,那里还藏着自己的很多其它秘密,绝对不能出问题,周悦既然有了证据,即使给了她100万,以后会不会仍然来敲诈?他考虑再三,决定杀人灭口。

  佟鑫林雇了杀手张伟,许诺给其10万元酬劳,让其去刺杀周悦。张伟在深夜悄悄潜入周悦的宿舍,由于周悦的奋力反抗,拼命呼喊,张伟胡乱捅了她几刀,周悦摒住呼吸装死。张伟遵照佟鑫林的吩咐,把周悦的手机还有电脑电子设备抢走,并伪造了抢劫杀人的现场后逃走。

  周悦随后挣扎房间呼救。经过医生的抢救,她终于与死神失之交臂

  脱离生命危险的周悦意识到这很可能是佟鑫林想杀人灭口,立即向警方举报了佟鑫林。警方经过调查,于一周后拘捕了佟鑫林。

  那个在青龙岗流传了几年的“闹鬼”传言,得以真相大白……

  佟鑫林以这种独特的“偷情”方式,被绳之以法锒铛入狱,注定会“声名远播”。我们暂且称他为:地下偷情第一人!

  其实,这世上哪有什么安全的偷情,只要你沾染上了不义之财,惹上了不清之情,就注定你踏上了一条危险的夜路,那么,你就无权拒绝这条夜路上的一切不测的际遇。

  互推、商务合作。倾诉、咨询

  扫上方识别码即刻添加

  凸哥凹姐个人

  投稿、线索,请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