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子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影子很美

2018-11-26 18:48:5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子很美。

  清闲时,她总喜欢拔弄着影子。

影子很美

  影子是个奇妙东西,你喜欢要怎样的效果,只要你比个手势,影子就换着你的思路变换角色

  扬扬喜欢影子。她特别喜欢在阳光下奔跑,看着影子由长变短,由短变长。那时的她无忧无虑,活在童话里。

  那一天,扬扬在阳光下和花儿草儿比划着影子。对面站着个大哥哥。大哥哥说:“你很美,你的影子也很美。”扬扬笑了。扬扬第一次听到有人说她的影子美。她觉得,她找到知己了。从今往后。他们成双成对,哪里都是他们的影子。有行走的,有蹲坐的。影子无处不在。他们是幸福的。在他们的相册里,装满了影子故事,装满了幸福。

  他们的相恋,双方父母知道了。双方家庭强烈反对年龄相差太多,地域相距太远。他们一致认定这样的爱情幸福不长久。扬扬父母直言,如果再相来往,断绝亲情关系。扬扬哭了。哭得稀里哗啦。她不能再拥有那阳光那影子了。父母的恩情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割舍的。

  这以后,扬扬变了。她不再喜欢影子。她整日闷闷不乐。把自己心房锁起。

  那一天,天阴沉沉。他背着个包。没有阳光,没有影子,孤身一人淡淡消失在她的视线里。扬扬哭着跑着,可怎么也无法追寻到他的影子。他彻底消失在没有阳光的黑暗中。

  一年过去了。从外人那传来了他的婚讯。她彻底的醒悟解脱了。他的影子也随风而过了。扬扬释然了。

  扬扬已不记得多久没回家看看父母亲了。那天她收拾好心情,坐上开往老家列车,回去看看。当看到父母的那一刻,她震惊了,父母亲白发苍苍憔悴得太多。她知道是她让父母操碎了心。她决定从那一刻起,重拾心情,振作起来。找回往日乐观向上的自己。为家人活,为自己活。

  风儿吹动着小花小草在摆动着,阳光很美,影子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影子很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