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兔子小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兔子小姐

2018-11-27 17:37:47 作者:4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兔子小姐

  森林里住着一只不爱吃胡萝卜兔子小姐,她总是孤身一人独来独往

  某一天,风儿传来了话——远方的草原上住着一只灰狼先生,他是一匹喜欢独来独往的灰狼。

  兔子小姐觉得奇怪极了,听妈妈说,狼是肉食动物,他们都是成群的,不管是捕食的时候还是休息的时候,都会有十几匹狼聚在一起。

  一匹喜欢独居的狼,就好似一只不吃胡萝卜的兔子。

  世界上还有喜欢独居的狼?

  还真是特立独行的狼。

  那他会不会是吃素的狼?

  兔子小姐心里想着这匹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越想越觉得欣喜,于是独来独往不爱吃胡萝卜的兔子小姐就生起了想要寻找这只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的念头

  她觉得与自己孤独相比,本该拥有许多匹狼陪伴的灰狼先生一定更加孤独。

  孤独感这种东西啊,没拥有过才能体会得更深刻呀。

  怀着这样同情心理,兔子小姐准备出发了。

  她想要找到那片草原,好告诉灰狼先生,他不会永远孤身一人,她会陪着他。

  瞧呀,我们的兔子小姐就是这样的热心肠,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称她为“纯白色的滥好人”呢!

  在去往草原的路上,兔子小姐心想,我这次去见那匹灰狼先生,应该带什么样的礼物呢?

  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一定和其他大灰狼一样,他独行,他吃素,他喜欢可爱的小动物一起玩耍。

  真是一匹善良的灰狼啊!

  这样想着的兔子小姐,觉得自己要去寻找的不是一匹特立独行的灰狼,而是一个宝藏呢!

  可是,住着灰狼先生的草原在哪儿呢?

  草原的话,大概要向北方走吧!

  于是,我们善良的兔子小姐便背着一背包的给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准备的萝卜,大踏步向北方走去。

  你问兔子小姐为什么要给灰狼先生准备萝卜?

  因为兔子小姐心目中的灰狼先生,是一匹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啊!

  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怎么会不爱吃胡萝卜呢!

  因为他爱吃胡萝卜,所以不爱吃胡萝卜的兔子小姐决定一定要让自己喜欢上胡萝卜呢!

  这样的话,兔子小姐就能和灰狼先生开心的讨论胡萝卜了呢!

  兔子小姐越想越欣喜,觉得自己终于不再孤独了,终于可以和另外一个小动物开心的讨论大家都喜欢的东西了。

  但是兔子小姐也会忧虑,因为她找不到住着灰狼先生的那片草原,她在自己住的巨大的森林里迷了路。

  兔子小姐也是一只特立独行的兔子啊。

  她不愿与其他那些小动物交流,因为他们总是嘲笑她的叫声

  “吱吱,吱吱!”

  虽然兔子小姐觉得自己的叫声没什么不好,甚至优雅动听,可其他小动物就是不懂得欣赏呀。

  自己一开口,还未出声,他们就先笑起来了,害羞的兔子小姐,就渐渐地不再开口了。

  兔子小姐是一只特立独行的兔子呀!

  可是特立独行的兔子,找不到住着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的那片草原了!

  兔子小姐很难过,但她并不悲伤,她想呀,她就一只这样走下去,背着一筐胡萝卜,遇见小动物,也不要向他们问路!

  早晚会找到那片草原的呀!

  于是,怀着这种希望的兔子小姐再次启程了。

  她坚信啊,自己早晚会走出这片巨大的森林,不管究竟还要迷路多久,早晚会走出去的呀!

  直到现在,兔子小姐还在寻找着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呢!

  如果你在旅途中,遇见一只特立独行的兔子小姐,请千万不要惊讶,请你告诉她,住着特立独行的灰狼先生的那片草原,就在北方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兔子小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