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前男友时一定要慎防受害者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前男友时一定要慎防受害者心态

2018-11-28 16:30:19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挽回前男友时一定要慎防受害者心态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今天我想给大家讲解一堂关于挽回中的一种不良心理状态

  其实无论是男性学员还是女性学员,很有可能在挽回中产生这样一种心理,就是一种叫受害者心理。

  这种心理有些时候表现在比如你一边在挽回他,一边在埋怨他:为什么他不来找我呢?我都这么去求他了,他居然不理我。我都付出这么多了,他都没有任何的反应。明明是他的错,为什么要跟我提分手

  其实当你产生这样的想法之后,就是一种受害者心理,当你带着这种负面情绪去挽回对方的时候,其实他能感觉到你在做的一些事情并不是在挽回,而是你内心怨气

  没有人愿意跟一个充满怨气的人重新走到一起,因为人的情绪是可以互相感染的,你开心他就有可能会开心,你很难过,他就会被你带的也很低落

  正面的情绪才会让别人觉得你很有感染力,跟你在一起很舒服很开心,接下来的接触也会更加顺其自然。负面的情绪其实会让对方产生很大的压力,从而疏远你。

  人都是向往美好,他都喜欢能量的人,他也希望这个时候你变得更加好,没有人会希望跟你分手之后你会变得更加不好,你过的不好,他也希望你们过的好。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把自己心态调整好,既然你想要做这个挽回,那就不要老是让自己陷入一个好像我做这些事都是为了你的状态。如果你表现的跟过去一样,他又怎么会注意到你呢?

  只有当你比以前更好,对方才会被你吸引,对你投入,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发现自己也有这样的状态,一定要及时的走出来,因为这样的状态对于挽回是有非常大的弊端,人其实在挽回中都会比较敏感,都会想多东西

  一旦你在这种时候考虑多事情,受到挫折,你就很容易放弃。挽回中的人的心态其实都会特别敏感。

  我举一个简单例子,比如他发的每一条动态,换的每一个头像朋友圈发的每一段文字点赞的每一个抖音、微博都有可能会左右你的情绪。

  所以你的心态会变得非常的敏感,一旦你得到的是对方给你的一些负面的回应,你在挽回中就会变得特别的焦虑,据说可能会经常质疑自己:这样做,究竟不对?我究竟能不能挽回。

  一旦你产生这样一种状态,其实就是一种非常差的情绪状态,需要及时调整好。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状态,可以找到我们的导师进行专业一对一指导挽回。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