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瓜背后的真相 | 成年人的世界远比你想的复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吃瓜背后的真相 | 成年人的世界远比你想的复杂

2018-11-28 22:30:53 作者:校园君 来源:荔枝校园号 阅读:载入中…

吃瓜背后的真相 | 成年人的世界远比你想的复杂

  荔枝校园号解锁青春记忆考研党克星

  瓜瓜瓜瓜我瓜瓜瓜瓜

  今天吃瓜群众可没得消停,微博热搜到爆的新闻一个挨着一个,可谓眼花缭乱。纠结党还在考虑哪个瓜先吃后吃,考研党便发出了痛不欲生的呐喊:“我想专心复习!”

  甚至有网友表示历史上的今天可真是个大日子,还献上打油诗一首,文采斐然,生动非凡,看了只想说溜溜溜。

  吃瓜群众今日忙,劲夫家暴被逮捕,羽凡吸毒监狱蹲,海泉自问欲甩锅,雨桐爆薛那点事,乃亮佛系单身静,马蓉还来蹭热闹可怜千千破蛋日,独坐角落祝福

  gt;>爆!爆!爆!<<

  gt;>新词科普时间<<

   01 

  懂得珍惜的人,得不到真爱

  贾乃亮一家事儿,过去也快有一年了,原本以为慢慢恢复到了往日的平静,可不巧在今日又被送上了热搜。此前对贾乃亮印象便还不错阳光逗比演技派,长相帅气又顾家,典型的好男人一枚。

  自打网上爆料出来后,贾似乎对外隐藏了阳光搞笑的一面,投身于工作,更为深沉。对于贾和李的瓜,我们也是吃的零零碎碎,虽然无法确定是否为实锤,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男方一心爱着女方。如果双方珍惜这份感情收获的将是一段羡煞旁人的佳话

  有句歌词经典:“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世界上有太多真心人正在被辜负,不懂得珍惜感情的人,终有一天,会在泪水遗憾中醒悟。

   02 

  说散就散,各自安好

  分手后撕逼的例子不在少数说白了就是放不下看不开。薛之谦跟李雨桐两人的恩恩怨怨,不知道何时才是尽头。

  曾经相爱过一场,我敬你一杯酒,往事不再提,各自安好便罢,换得你我的岁月静好。看着他俩的这场闹剧,一边忍不住吃瓜,一边又觉得该适可而止了。似乎每一次对杠,都会牵扯到更多无辜的人。

  说散就散是一种洒脱勇气,我放过你的同时,也是在放过自己

  “抱一抱再好好觉悟不能长久,好不好亏欠我们都别追究。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够,我终于得救我不想再献丑”——《说散就散》歌词

   03 

  成年人了,要学会控制自己

  今天是四字弟弟易烊千玺成年的日子,原本以为会霸占热搜榜,却不料被各种八卦轰炸。有粉丝调侃道:“或许这是让千玺弟弟看看成年人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这句话略带调侃,却带着无奈,成年人的世界远比孩童时期来的复杂。面对着物质横流的社会,有多少人能够洁身自好,又有多少人被淹没在欲望浪潮里,从此一蹶不振

  警方通报羽凡吸毒被捕新闻后,海泉的十万个为什么,惹得网友一阵热议,有朋友说甩锅一流,也有朋友看出了他的心痛。曾经霸占内地各大奖项的羽泉,没想到迎来的是这样的结局

  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欲望,不懂得如何宣泄自己的情绪苦恼,极有可能就跟羽凡这般犯错。自以为走投无路,那索性自断后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应该要懂得克己律人了。

  今日话题

  “你今天吃了哪些瓜?”

  欢迎文章底部留言哦

晚安,My Dear~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