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有余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有余香

2018-11-29 20:59:14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有余香

  今日早起,天空湛蓝无比,多日阴沉情绪也被好天气一扫而空,坐上地铁听着歌,一首慢摇彻底征服我的心,身体不禁随着旋律摇摆起来,感觉一切因此而变得美好,即便地铁里人潮不断涌入,尽管我只有角落可以安身,我依然因为这首歌保持着愉快的心情

  从地铁站走出,途径一家花店,我莫名的想要挑选一束鲜花,哪怕只有一两支鲜艳色彩,我也会觉得这个早上与众不同

  拿着花轻快前行,我正沉醉在醉人的音乐幽香花朵中,突然看到前面不远处一对情侣正在争执女孩默默的流着泪,男孩不知所措的站在旁边。

  我缓步前行,听到女孩突然喊着:“我不在乎那些,但你可不可以对我用心一些,今天可是我的生日。”

  男孩有些愧疚嘴唇动了几下却始终没有说什么,我走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才听到他低声说道:“我爱你,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这句话如此的熟悉,十五年前,我的老公也是低头沉默良久才说出这么一句话,我想也许每个男孩都需要在爱里慢慢成长,每个女孩都应该被温柔对待,这样才应该是爱情样子

  于是我停下了脚步,转身靠近,将手中的花递给男孩,“送给她吧,与其深爱不如温柔以待。”

  说完我转头离开,也许他们会莫名其妙,也许他们会觉得我多此一举,也许他们会因为一束花而相爱到老,不管怎样,我都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即使手中没有了花,我依然觉得花香飘满空气中,即便我们已经相爱十五年,我依然觉得爱情从未离开。

  希望他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尝过爱情的酸甜苦辣咸,拥抱时仍心怀悸动与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有余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