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好的结果

2018-11-29 21:44:36 作者:7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结果

  暖暖太阳,静静的时光,躺在最爱的懒人沙发上,忍不住想,如果不是一步步的这么走来,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模样

  中考,赶上中专盛行的尾巴

  除了爸妈要求重点高中,还悄悄填了家现在已记不起名字的中专院校。那时候就想,早点就业,早点工作结果,重点高中没考上,倒是如愿的拿到了中专院校的通知书。可爸妈不同意,老师也做工作,他们觉得我是考大学的料。中专,太可惜

  如果,当时读了中专,现在会怎样呢?

  后来终于没读大专,复读一年,上了高中。高考填报志愿眼高手低,一二志愿都没录取。后面的志愿,随便填写的三流学校自然不去,果断复读。

  如果,当初没有复读,而是去了从来没记住的学校和专业,现在会是怎样?

  复读。底子不错,又很努力,虽然看不了明牌,但挑个喜欢的重点大学和喜欢的专业游刃有余法律经济师范……老师建议了一堆学校和专业,但受父亲无意中一句话影响,执意而坚决选择了农大。学习农业知识发展农村经济,提高农民生活,是那时的理想抱负

  如果,没有那么毅然决然的读农,还是学了法律,学了经济,现在的我又会是怎样?

  大学毕业,读研或是工作?又一次面临着选择。“读研,大学生村官,两个选择对你影响最大是你将面对的人群和他们所生活的层次”当时老师的话语现在好清晰的留在脑海。但终于没有听从老师的建议,还是选择了做一名大学生村官。

  如果,没有当初读了研,现在的我又会是怎样?

  后来的一切,也都再谈不上选择,一切都那么自然,那么水到渠成

  认识亲爱老公,生下可爱女儿,从事能力范围之内的工作。

  而这一切,都是最好的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结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