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的食物会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的食物会是什么样的

2018-11-30 19:43:25 作者:掉线空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的食物会是什么样的

  在未来食物将与今天类似,只有更大,更好的Wi-Fi。

  在未来,麸质将是免费的,但只有你非常非常丰富

  彩虹食品趋势将在未来消失,自然发生的彩虹也将消失。

  将来,我们不会使用盘子,只使用吐司。餐具将有四种风味爆破品种:Ranch,Cool Ranch,Lame Ranch和Shitty Plastic。

  将来,茄子不会是食物,我不必告诉你原因

  在未来,南瓜香料季节将得到科学界的认可,鳄梨成熟时会尖叫着。

  在未来,自然谷燕麦棒将带来一袋额外的面包屑,你可以直接扔到你的汽车座位上,因为自然谷就像,让我。

  未来,快餐店不复存在。除了Wendy之外,他们所服务的只是热门政治品牌,Sick Burns™和老辣椒

  未来的啤酒都将是桃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将成为La Croix,La Croix将从天而降,因为Rebecca的愿景实际上***工作

  在未来,将不再有饥饿感,因为饥饿将被重新命名为“完全相反”。

  将来,将不再有披萨。我们滥用我们的披萨特权太多代了,所以它将不复存在。您仍然可以获得披萨味的食物,但披萨调味料的味道会越来越少,就像披萨一样,越来越像呕吐物的气味

  但是,仍然会有墨西哥卷饼,因为将来我们的卷饼标准将降至“我不知道 - 只是用不同的食物包装食物?”

  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不再谈论吃潮汐豆荚,并开始谈论我们是否可以在烘干机中做饭。

  在未来,巧克力将会灭绝,但我们会用它来交换恐龙,这是一个相当不错交易

  将来,早午餐将从早上 6 点延长至晚上 11 点,其余时间合法地称为“第四餐”。

  将来每个人都将成为素食主义者,所以最终我们都会讨论一些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