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说我很抱歉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说我很抱歉很重要

2018-11-30 19:42:52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说我很抱歉很重要

  虽然,很难说我很抱歉,但你需要客观承认自己错误。绝不允许你的自我中心主义让你失明。有些人认为道歉是有罪的确认,但实际上它打开了沟通界限鼓励双方同情理解

  有些人认为说抱歉是弱点表现,但事实上这是一种力量的表现。事实上,这是一种勇敢行为,因为羞辱倾向。记住,错误的重要性并不重要; 如果你已经冒犯了某人,你应该道歉,而不是让它恶化。当你知道如何道歉时,它会增加你的自尊心

  当你抱歉时,就是这个意思始终内心说话,道歉诚恳。如果你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抱歉,请说出来,让他们知道你准备好了。对你的行为负责。不要防守,也不要寻找借口解释

  道歉不能改变所做的事情,但它可以帮助缓解紧张情绪并缓解压力。道歉给重建信任尊重带来了希望。如果你重视这种关系,那么诚实的道歉可以使这种关系走得很远。

  许多人似乎发现道歉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即使他们知道他们犯了一些不法行为。即使这些人可能承认对某项罪行部分或全部责任,他们也不会或不会自己提出道歉。他们认为这是弱点的表现。

  人们没有道歉的另一个原因不是因为他们粗鲁或不友善,而是因为它不是他们人际关系目的一部分。也许他们可能难以认出有道歉的情况,或者他们不欣赏道歉的价值特别是对所爱的人。

  然而,人们没有意识到道歉实际上是力量或成熟标志

  承担行动后果的责任意味着您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真诚的道歉承认并承认造成的伤害。显然,这是一种对防御或反指控的出色反应不幸的是,经常会发生这种反应。

  说SORRY的背后隐藏着它不会再发生。你的道歉应该决定打算如何防止这种违法行为再次被重复。没有这个,任何道歉都会感到虚伪

  说“我很抱歉”并不是要承认谁是对的,哪个是错的,而是要承认错误何时发生并且同情一个人感到受伤。如果没有道歉,一些关系可能不仅会在家庭产生怨恨,也会在工作场所产生怨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