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八岁以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八岁以后

2018-11-30 19:33:21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八岁以后

  妈妈爸爸

  这只是没有成功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正在创造性地和个人地扼杀我。我已经在您支付昂贵的每周疗法帮助发现了这一点。

  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两天都没有给你发短信寻求保证可以让我的室友帮助清理猫的呕吐物,或者说我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富有,最有名作家,你会将你1998年西北儿童文学评论的一份副本邮寄给任何不同意的人。

  这真的不是你做的。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你在高速公路的一侧更换了我的尿布,向一名州警员解释一手拿着一个婴儿湿巾,另一手拿着一个完整的尿布。在我第一次参加芭蕾舞团后,你提出了含糊不清的评论,没有明确说谎。你让我穿着我的第一件两件式tankini泳衣在我的衣服下面几天,然后建议我们洗一下。你让我吃弹出式蛋挞,但从来没有弹出式挞结霜。当你走进我的卧室里与我的Ashton Kutcher神社摩擦时,你立刻关上了门,大声道歉。你在短暂时间接受我,我穿着斗篷,想要被称为“伟大的巴迪迪,厕所王子”。

  然后蜜月结束了。很难确定这些事情是如何变化的 - 通常它们会以不明显的变化发生。当我十八岁,离开你的房子开始大学时候?是我大学毕业并搬到纽约市的?是在我三十岁的时候和别人订婚了吗?我不知道。你也可能感觉到了。

  我当然很伤心。当然很疼。我知道什么都不会像我们所拥有的那样 - 没有什么可比的,你必须知道。我的未婚夫工作。他不会每天在休息时走过Paxon小学,以确保我没有脱掉我的矫形背部支架并将其隐藏起来。当一群很酷的青少年走进来的时候,如果我假装不在披萨店认识他,他会感到困惑。如果我在钓鱼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的眉毛钩在一个疯狂的广角上,他将会不那么宽容。他不会把我带到麦当劳作为教堂奖励。他没有去教堂。他不吃麦当劳。

  他期待我的建议。他希望我在开车的时候注意方向,无论我多么困倦饥饿或充满感觉。他希望我不要离开跟我说话的人,因为我很无聊,看到一只奇怪的猫。他希望除乔治华盛顿的巨大纸板头之外的其他礼物,我哥哥和我买两块钱作为一个笑话

  我相信你会对这段关系有自己看法,你会想要回应 - 我期待的。你会说,“那很好,亲爱的,我们无论如何都会爱你支持你。”你会说,“你还知道你复活节来的时候吗?我想确保我们有足够床位。“你会说,”我看到你多次打过电话。我当书集团。怎么了,亲爱的?“我听到你了,我知道。但要知道我的思绪已经弥补了。

  当然,我们仍然可以成为朋友我喜欢那个。在某种程度上,没有任何改变。我仍然可以打电话给你,询问我可能需要知道的任何事实信息,而不是简单的谷歌搜索。我仍然可以来到你家,期待我最喜欢食物放在冰箱里。我仍然可以拿你的任何服装化妆品漂亮的乳液或有价值珠宝而不要求它或告诉你我已经服用它,导致你比平常担心你开始失去理智。我仍然可以在深夜给你发短信,小费,独自一人出租车:“嘿。我每天都想你。”

  来自纽约人的视频

  未来两年中期将如何形成

  当然 - 不言而喻 - 我将永远星期六早上来到你的床上,上下跳跃,用枕头打你和我自己,直到我崩溃,疲惫,并需要被带到楼下观看卡通。我将永远有很多关于圣诞老人生活具体问题

  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一间提供宾果游戏房间里看到对方,挤满了金属步行器和独立呼吸机,你会说,“科拉,我们从未想过我们会看到这一天。“我会说,”我做到了。哦,我做到了。“当我赢了 - 你可能已经允许发生,就像过去一样 - 我站着,大喊,” 宾果!,“跳舞,在胜利中挥舞我的董事会,你会带着含泪的微笑盯着我说:”你让我们感到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八岁以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