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妙不可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缘,妙不可言

2018-11-30 17:26:03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妙不可言

  是个周末。

缘,妙不可言

  窗外的阳光斜照进来。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小柳边拉窗帘边说。她今天要去参加一个相亲活动。今天已是第五次了。前面失败原因不是说她长得太过于平凡就是性格不合。小柳早已习以为常。为了此事,可急坏了小柳的父母亲

  结合了几次的失败原因。他父母亲可是费尽心思在想着办法。想把大龄女儿赶快嫁出去。

  小柳倒是不急。她说缘分还未到。有缘自会对上眼。

  这段时间。他父母亲让她请假,到处游玩,放松心身。这招倒还真不错,她性格开朗多了,亲身感受大自然的美,心情时常美美的。

  约会时间快到了。小柳特意化了个淡妆。以前她可从没注意过这些细节,是随性而去的。这次听母亲说,男方人品较好,离娘家也近。她冲着人品好,还是刻意的打扮打扮下。穿上新买的连衣裙。镜中的自己仿佛变了个人似的。苗条气质。她感觉天真美的不错。

  他们约在咖啡厅了。其实小柳很少去这种场所人家咖啡厅是代表浪漫情调。可她却觉得有压抑

  小柳提前了一些时间出发,她不喜欢迟到。当她推开咖啡厅门。里面只坐了零零散散几个人。她眼前一亮,像被一道光深深吸引。只见靠窗的位置上坐着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那帅哥静静的坐在那,好像在等人的样子桌子上还放着一本书。她心里直呼,好喜欢顺眼耶!如果相亲的人是他那就完美了。正在傻傻想着的当儿。正好碰上那帅哥深深的眼神。她慌忙的把眼离开了,在心里直骂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花痴

  小柳也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刚好和那帅哥面对面。小柳心想,我不是刻意坐在他对面的,只是她一直有喜欢坐靠窗位置的习惯

  刚坐下,对面帅哥起身了,小柳以为他要走。没想到,那帅哥走到她边上。亲切的说:“姑娘,不介意一起坐吧?”小柳吓到了,心蹦蹦直……她当然愿意。

  他们俩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聊得忘记时间,忘记陌生。当双方父母来电追问发展得怎么样了。才发现他们真的是来相亲的一对。乐得他们直呼:“缘分万岁!”

  缘,真是妙不可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妙不可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