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上班去,我一会给爸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上班去,我一会给爸联系

2018-11-30 20:03:1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上班去,我一会给爸联系

  今星期六,吃过午饭,李昭照例拿出手机看看同学群里大家都谝啥。“嗯?耗子奶奶离世了,周一发丧。”耗子跟自己是发小,这小子初中毕业干装潢,起步早,挣得盆满钵满。自己人在广东,每次回去耗子都扔下生意陪自己。

  李昭给耗子通了个电话,宽慰了几句。接着给在老家父亲打电话,明晚上一定要代表自己去祭奠,上一千元的奠礼,上学时可没少吃耗子奶奶买的三鲜伊面。电话通了,就是没有人接。“肯定上了牌场啦,又不拿电话。”李昭自言自语道。

  “你上班去,我一会给爸联系。”昭媳妇理解丈夫,身为军队营级干部,管着试飞任务,上了天,可不敢分半点心,军队铁的纪律那必须严格遵守。

  媳妇收拾完,带着三岁的小子去玩,路上拨打老爷子的电话。“滴滴”响了六十秒后,传来中国移动甜美的女中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听稍后再拨。”

  媳妇打了三次后依旧无人接听,就联系在海南的婆婆交代了一定要让爸爸亲自去祭奠一下。李老太太忙不迭地说:“我给你爸说,你俩放心。我孙子乖着吗?出去玩把孩子带好啊。”

  李老太也不老,六十七了,在海南给二女儿李芳带娃。李老汉过了国庆后回了陕西老家,有些玉米没有搬,关键老头子嫌海南一年四季都是热,冬里也暖烘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