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自爱的女人,才有被爱的资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自爱的女人,才有被爱的资本

2018-12-01 18:15:59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懂得自爱的女人,才有被爱的资本

  因为,只有女人懂得自尊自爱才能拥有尊重,被爱的资本

  --杨路       

  昨晚是雅致人生第18期《高级商务礼仪培训认证班》的狂欢夜,看到台上台下魅力无限的女人们在我眼前绽放,我好欣慰幸福!杨路老师希望所有的女人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事业里都能如此自信、如此鲜活

  我的手机留言里经常有女人跟我抱怨:“杨路老师,我定期做美容,让自己看上去年轻漂亮,可是我老公还是变心了,他出轨的对象相貌平平,这是为什么?!”曾经有位情感专家说过一句话:“再漂亮的女人,男人也有看腻的一天。”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在爱情婚姻中,漂亮的女人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吸引别人的眼球,但是如果只有漂亮的皮囊,那么是Hold不住“未来”的,爱情一定会转瞬即逝爱人必然投入他人怀抱。所以,一个聪明高情商人才能真正驾驭男人的真心。而高情商中,最能抓住爱情的就是女人的“自尊”。忘记在哪里看到过这样的诠释:“愚蠢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身体;聪明的女人保持住自己的自尊。”

  女人看重自尊自爱的时候,一定会努力让自己越来越强大,会不断学习积累沉淀蜕变、绽放,这样的女人怎会不被爱?所以,杨路老师给女人们一句忠告外表美丽仅仅是爱情的调味品,自尊自爱才是爱情的必需品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