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254(这章被小人投诉删了补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254(这章被小人投诉删了补发)

2018-12-02 09:31:32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254(这章被小人投诉删了补发)

  2018-11-15

  点 击 音 频 收 听

  哎呀妈呀,这句话说的把我气死了,我说:我以后不拿你钱,你该给我的工资分红就得给我,其他的钱我都不会要,开公司你是自愿的,我可没拿着刀架在你脖子威胁你。

  说完拿起包高傲的走了,他抓住我说:留下,我们一起走。

  好,我放下包,我说:那我上个厕所生气憋死了。

  小爹放开我笑了,拧了我脸颊说:小傻瓜,快去,等会小伟老师会来。

  我说好,然后拿了一只手机出去了,我上厕所要手机的,所以他没怀疑

  我出去就直奔电梯,对我牛逼哄哄的,说留下我就留下吗?

  有一只手机,走哪里都不怕,我下楼去车站公交车

  我们这边五点半就天黑了,一个人做滴滴还是怕怕的。

  我走到公交站,小爹就已经发现我不见了。

  他发信息给我说:在哪里?

  我不回复他,公车来了,上车前我还多看了一遍确定是我做的公车。

  一上车就发呆,直到公交车行驶的方向越来越偏僻卧槽我才反应过来我坐错车了,眼瞎了吗?

  坐到另一个区了,小爹电话打来对我说:好了宝贝,我给你道歉,你怎么不第一时间跟我说监控的事?还是邹敏发现了跟我说的,你知道我有多生气吗?我知道你这样是在乎我,是更爱我了。

  下章125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