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绪,梦里或许有过初中的他,但是,对于高中的你,我只有一种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绪,梦里或许有过初中的他,但是,对于高中的你,我只有一种陌

2018-12-02 13:49:23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起昨天那么鬼远地去送印通讯屋檐事儿,让我的心有丢丢扰乱的是引完的伙食问题

  大家说要在外面吃,结果转了半天都没果吃。决定找M记居然也找不着,最后的结局是回校来吃M记。

情绪,梦里或许有过初中的他,但是,对于高中的你,我只有一种陌

  其实我的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是又没有高冷君那样的决绝勇气

  点了一份无敌不对口的饭,肉肉痛的二十块一小餐啊!这样的钱我可以吃两天的伙食了,而且还会很对口的咧!

  我的钱,我的物质匮乏得对自己都没有人情开。

  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面子,在意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用我的如此榨不出油汁的物质来换取与你们在一起的精神关键是我觉得精神上没有达到可以的程度。我真的不适合与你们一起花费物质,不和谐与你们一起消费精神。

  难道真的是面子,今晚去朋友那里接家乡来的朋友也是,买了她们一宿舍人的酸奶,大晚上热乎乎,闷憋憋的,是想缓解一下她们的精神,结果,我的马大哈啊,居然忘了拿吸管

  本来就没有钱了,为何我又如此冲动?我又不是认识她们,我只是不想空手去。我,还是那么不能安然面对一切。

  抢不到最爱的课,关键是不能和青雪一起上选修课,突然发觉我跟她变得如此无缘,以前所有的有缘,在这一刻,或许会敌不过无缘的征兆

  自己好不容易勇气给师兄发的求助选课短信,居然到现在都没有回复只言片语,还两条呢!

  心情有了许许的低意落绪。麻麻的,开始走上不归之路了。

  看了十集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好喜欢男二号可以跟女一号在一起,因为我喜欢默默付出家伙了。

  嘻哈的男一号,我还是敛敛吧。

  其实,我的重点在于,我居然没有很好复习考试,竟然如此败落地泡剧。

  我的大机,被我如此心里安慰自己地一遍看,一遍随手画画

  我就算是只是看书复习,我都记不住,更何况还一心两用呢。

  虽然,不会像上个学期那样怕自己会挂。但是,我开始在意自己的绩点了。

  家乡的朋友,在身边。我也不能选择复习了。

  我的原则,是人为重点。

  一年没见过一次面的娃啊,还是一点点都没有变,她还是对自己那么好,而我,已经挣扎在熬夜的死亡线上了。而且还是那么地无知无能变化。或许,是更加愚笨了,也未尝没有这个可能

  记忆的衰退,是因为事儿比较凌凌多杂。

  早晨的风都那么爽清,很是适合吹吹。

  所以,选择早溜溜地起来。美足足地酣受一番,不再空气的郁结里纠葛心情人生

  思念不再,昨晚打电话的记忆男友,其实,我所想过的人儿里,没有你,我的一切废扯,是因礼貌和善人。

  情绪,梦里或许有过初中的他,但是,对于高中的你,我只有一种陌淡。

  对于大学的他们,我只想表达,我不会在选择轻易伤害自己。

  载着朋友,累累的,确满足

  我的大洒汗,都是毒。我整个都在疲倦干净自己的思维,我要的只是第一感觉行动

  选择什么,抛却什么,我没有多思的余时。及必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