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狗粮|床头吵架床尾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狗粮|床头吵架床尾和

2018-12-02 19:01:05 作者:凌霜降 来源:凌霜降 阅读:载入中…

小狗粮|床头吵架床尾和

  小狗粮

  文|凌霜降   校对|无畏   图|网络

  《一》

  Z先生和我吵架,吵架原因……好像是因为马桶坏了?还是因为小情人忘记作业被我打了手心

  吵架的原因忘记了,只知道我和老Z临睡前吵了起来,然后还打架了,我说不过他就动手――哦不,是动脚踢他:“你走你走!我不要和你说话了!”

  老Z也很生气:“走就走!”

  我:“快滚!妈的吵得我口渴!我再和你吵我就不姓唐了!”

  然后老Z居然真的下床走出了卧室

  我了个去,久不吵架现在长进了?让走就走了都不知道哄一句了?有种你别回来,我治不死你!

  我马上打开手机信息:“ZXX你特么欺负我!!!说好吵架不过夜的你食言而肥你发胖你活该!!妈蛋老子真的生气了!”

  外面没动静

  好气!!!

  门忽然打开了,老Z一声吼进来:“你整天老子老子你有小JJ吗!”

  我差点从床上跳起来:“你特么还敢这么大声吼我了!你就不能好好和我说话吗!”

  外面没了声音,我正想掀开被子出去看看,老Z拿着杯水进来了,站在床边就递给我:“喝水。”

  我:“干嘛!正吵架呢!”

  老Z:“谁说休战了?不是说口渴吗!喝个水再继续吵!”

  我:“……相公。”

  老Z瞪:“别使用怀柔政策,我现在气头上呢,我不吃这一套。”

  我:“相公~”

  老Z还瞪:“儿子没交作业是因为我签好字忘记让他收拾好了。你一下打十个手心可以,但你要听他解释一下。马桶坏是我的错,我不会修我应该记得找人来修。”

  我:“不交作业还有理了?!”马桶的事我没敢说――抹布小心掉下去了,我一时脑子发抽居然想冲下去,结果……好吧,是我错了。

  老Z:“没理。我是说你应该问清楚情况再打。”

  我:“是谁把我逼成母老虎的?”

  老Z:“我都听你的,儿子能不听你的吗?”

  我:“意思还是我的错了?”

  老Z:“我的错。好了别吵了。时间都用来吵架了。”

  我:“谁吵了?现在不吵了。怪冷的,快上床睡觉吧。”

  老Z:“刚才把我踢下床,现在又叫我上床,要怎么样?要床尾和吗?”

  我:“和和和。快上床吧。免得冻感冒了。”

  老Z很傲娇地钻进被窝抱住,我被冻得尖叫一声,他:“叫啥叫,我还没做什么呢。”

  我:“你冻死老子了!”忽然脑补了前几天看的灵异小说女孩和鬼XXOO的描写,我擦,口味真重呀。

  想象不如行动,我马上抓住老Z,开始和他说我看的灵异故事情节,老Z本来还想上下其手的,无奈我说的故事实在是太精彩了,然后,我俩说着说着说到困然后就……啥也没干就睡着了。

  唉,中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一次也不太容易~

  《二》

  小情人的吃鸡成绩不错,但期中考试的成绩不太好。身为一个母老虎型的老母亲,我一气之下就没收了他的手机和平板。

  傍晚我在做饭,父子俩在做作业。

  Z先生:“儿子,咱今天认真点做得快点。做完就可以玩了。”

  小情人:“不能玩呀。”

  老Z:“妈妈说了呀,做完就能玩了。”

  小:“爸爸,我期中考试考砸了呀。妈妈禁止我玩游戏了。”

  老Z:“哦……好惨呀。”

  小:“是呀。所以我现在开始不能玩了。妈妈说,要是期末成绩考不好,就让我一个假期都没得玩。”

  老Z:“……真的好惨呀。不过我们家妈妈说了算,我也帮不了你。”

  小:“我也知道你帮不了我。我也就是随便抱怨抱怨。”

  老Z:“想抱怨你随时找爸爸!”

  小:“也不能一直抱怨呀。还是要考好才能玩游戏呀。”

  老Z:“儿子真上进。”

  呵呵呵,一个为了玩游戏才去认真做功课的儿子也叫上进?说好的严父呢?

  《三》

  中午和Z先生去吃饭,刚到地方没多久,李队就出现了:

  老Z,你不是说今天中午没空吗?!

  昨天晚上李队打电话约Z先生中午一起吃饭,Z先生明明今天休息,但他说没空。理由是,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儿子正好上学陪媳妇儿二人世界,所以真的没空和李队吃饭。谁知道去的餐厅和李队去的一样,然后就……

  既然遇到了就一起吧,李队很幽怨:吃完饭去游泳总行吧。

  Z先生说不去。下午要陪媳妇儿回家午睡

  然后李队就很严肃教训Z先生:陪睡觉晚上陪就行了,白天让她自己睡吧,咱都三十好几了,得保养着点儿,媳妇儿也得省着用,你看你媳妇都瘦成这样了你还不节制点吧啦吧啦……

  Z先生点完菜,淡淡地回李队:今天你买单。

  李队:为什么?!

  Z先生笑:你不是说我媳妇儿瘦了吗?做为大伯,请顿饭给她补补身体很应该。

  李队:擦,我不要和你们一起吃饭了!

  李队嘴上这样说,屁股却坐着一动不动。已经习惯了他们“相亲相爱”的方式的婶儿我坐在一旁默默玩手机~

  不过现在Z先生还是去游泳了,我让他去的~因为他在家我午睡还真睡不好~而且他好像又胖了一点需要运动~

  〈四〉 

  昨天晚上跟着Z先生和他的朋友去撸串儿,从来不缺席的李队当然也在。

  李队喜欢女人暧昧乱搞,虽然每次都嚷嚷下次一定带辣妹一起来,但是他每次都没带,可能是知道我们都不太待见那些妖艳姑娘

  老唐的媳妇儿刚生完二胎不久,身材还有点肉肉的,两人很恩爱。老唐媳妇儿想减肥一直这不吃那不吃,老唐就哄媳妇儿我喜欢你肉肉的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什么的,大概是虐到李队了,他翻了个白眼就来找Z先生的茬儿:Z队,你要不要也哄着你媳妇儿吃点儿?

  Z先生说:媳妇儿,你还想吃点什么?

  最近天气热,我不太想吃东西,就说我不想吃。然后Z先生就不说话了。

  李队使劲儿存在感:你媳妇儿瘦得都只剩下一把骨头了,你舍得呀。

  Z先生横他一眼:我媳妇儿爱怎样就怎样。然后转头放低一点声音对我说: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我知道你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就行。

  李队已经气得快翻白眼了哈哈哈

  回来后Z先生和我说,他和老唐都觉得李队前妻人不错,而且李队虽然花,但是心里有前妻,想让他们复合~我看着Z先生简直说不出话来,为了兄弟做这种破镜重圆的事情,是闲得蛋疼了吧!

  〈五〉 

  因为前一天起得特别早加班,昨天Z先生回家午休。

  吃完午饭Z先生洗碗的时候我到厨房喝水,就顺便抱了一下他还打了一下他的屁屁,他哼了一声说:不要随便骚扰我。

  我:这怎么叫随便骚扰,我这叫日常调戏男人

  Z先生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

  洗完碗之后,他拿着个苹果书房给我咬了一口才自己吃:我回房啦。

  我:嗯,快去睡吧,我写完这点就来。

  我写完之后从书房出来,就接到了朋友发来的微信,我于是歪在沙发上聊了一会儿,直接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醒的时候,发现Z先生坐在旁边看着我:不是说写完就回房吗怎么睡沙发?我等得都睡醒了,出来发现你丫窝沙发上了。我有那么可怕吗?

  Z同学你的内心戏不要那么多,我只是懒得走那两步……

  Z先生见我不作声,脸沉了:以后不要骚扰我。

  我:我看你睡着了怕进去吵醒你嘛~

  Z先生:你是第一次吵醒我吗?

  我:不是第一次,但是我好累~

  Z先生一脸傲娇地起身走了:你想什么呢,我让你回房一起睡觉,又没说一定要做什么~

  可是你刚不是在抗议我不回房吗~

  :

  宝贝儿们,小狗粮系列写的是写稿狗婶儿一家三口的搞笑日常,《一》〈二〉是最近发生的小琐碎~《三》~《六》是以前写的,都是一些日常记录大家当成笑话看看乐呵乐呵吧~

  想看点往期的小狗粮:

  小狗粮|欲求不满丈夫

  小狗粮|两地分居的夫妻

  小狗粮|小黄文的作用

  小狗粮|长了小JJ了不起

  小狗粮|在沙发XX被公婆撞见

  小狗粮|惨被丈夫打PP

  不喜欢小狗粮喜欢看故事

  吕太太房子焦虑症一招制敌的杨太太

  想睡前任的赵太太

  我糟蹋了一个姑娘

  两个民工的情与欲

  不喜欢看故事想看婶儿写的长篇连载:

  抢车位的男人

  买本婶儿写的书帮婶儿包养Z先生:

  凌霜降

  少女心与现实清醒共存的婶儿

  愿晴空有见  愿安度一生

  ○

  好故事|啃狗粮|特签书

  左边关注右边赞赏,你们随意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