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2018-12-03 05:38:5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道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难道他们说的都是真的(575字)

  文/宋劲

  熊五个船员,经常往返内陆和香港。最近,他恋爱了对象是小倩。小倩是个孝女,只要有好事都会先想起爹娘来,让他们共同分享。如今有了男朋友自然少不了要带回去让爹娘过目。

  自从熊五见过小倩爹娘一面后,每次从香港回来都会给他们带点礼物,礼物中最多的是衣服。小倩爹娘很开心经过十年爱情长跑,虽然期间有人劝过小倩,别看熊五如今对你爹娘出手大方,婚后他慢慢就会缩手缩脚没那么大方了。可小倩不听,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结婚了。

  婚后不久,熊五给小倩爹妈昂贵衣服的次数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帮他们买回一些诸如钙片、鱼油、卵磷脂之类的保健品,熊五常说,这些东西那边买来便宜,还能保证是真货。

  熊五和小倩很迟才要小孩,当他们可爱女儿出生后,熊五回来时只给女儿带奶粉,极少再买保健品给小倩爹妈了。

  小倩见状,越想越窝火。难道婚前他们说的都是真的?一天,小倩忍不住问他。

  当时我们刚认识,你爹娘才四十来岁,穿点漂亮的衣服不会有人非议。好!就算这个你能说得过去,但自从我们生了孩子,你就只顾为孩子买奶粉,爹娘要的保健品也不买了。如今,你爹娘都快七十的人了,我就算再买给他们,吃了也不吸收啊!那不是浪费钱吗?可你现在只买小孩的奶粉,爹娘会怎么看你?这个你放心,他们一定会认为我们是孝顺的人。如今,我们的孩子身子弱,早就该补补了,若不幸夭折咋办,古人云,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小倩就是觉得熊五有哪不对劲,可他说的又全都不无道理。这让她觉得胸口好像堵着点啥,很不舒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