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家人过好日子就是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家人过好日子就是福

2018-12-03 22:51:17 作者:林家铺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家人过好日子就是福

  远房表姐女儿,再三邀请夫妇前去帮忙。说是帮忙,其实就是贴个喜字、叠个被子、摆个嫁妆什么的小事儿。这活谁都会做,更何况表姐家有侄儿侄女外甥(女)及亲兄弟姐妹等至少有二十多位,可表姐偏偏认准了我夫妇俩,说我俩最合适

  一开始我没搞明白,后来表姐说她希望女儿能像我俩口子一样,和和谐谐平平安安

  过日子。我才知道,表姐的用心

  在表姐的眼里,她的那帮侄儿侄女、外甥(女)及亲兄弟姐妹中,虽然不乏有当了官或发了财的,但生活总有那样这样的不够满美,有的夫妻关系不够和谐、有的存在赌博等不好习惯;反而是我这对结婚快二十年的表妹妹夫,虽然日子过的平平淡淡,却看去最为满美。所以她特意让我夫妇帮忙,想讨个彩头。

  表姐的做法让我很感动。说真的,我没想到自己家人平常常的居家过日子能够才为别人的榜样。这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家人和和谐谐平平安安过好日子,就是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