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护士冒充医生,血液不查就出结果!这些年你做的体检可能都是假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护士冒充医生,血液不查就出结果!这些年你做的体检可能都是假的

2018-12-03 17:01:04 作者: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护士冒充医生,血液不查就出结果!这些年你做的体检可能都是假的

  刚刚刷微博,看到一条非常可怕新闻

  天呢,真的是闻所未闻

  连体检都可以造假,这世上还有什么东西不能?!

  我们总是说,医者父母心,我们总是说,这世上最希望身体好的就是医生可能亲人都会出于各种各样原因放弃你,但医生不会,每每有医闹发生,我们总会看到各种媒体报道医生的不易压力大,休息少,医患关系紧张,我们总是会第一时间站在医生这边……

  可是,这条新闻看得我心里冰凉冰凉的。

  要知道,这是爱康集团董事长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亲口说的,绝对不会有假。不是无中生有,不是听谣传谣。确凿无疑的,事实

  我不明白护士假冒医生,是为了什么?血液检查就给我们一个结果,是为了什么?难道我们去体检,就为了一个体报告吗?就为了有个人告诉我们你身体健康

  不是啊!我们是想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怎么了,哪里好哪里不好,哪里需要治疗哪里需要注意饮食,我们想知道的不是没问题,而是到底有没有问题!

  退一步讲,即便所有的行业都可以赶工,医疗行业、体检行业也是绝对不可以赶工的啊。

  想一想,当我们做儿女的,出于一片孝心搀扶着自己年迈的父母,每年定时定点去体检,早晨水也不能喝饭也不能吃,在各种科室门口排队,验尿验血内科外科折腾到中午,终于查完了,回家后心心念念的体检报告,竟是你们随随便便给出的结果,糟不糟心?

  当一个北上广的上班族,每天挤两个小时地铁上下班,租地下室,叫廉价外卖省吃俭用也要给家里上学的妹妹寄一笔学费,给即将娶亲的弟弟寄一笔彩礼,年末了,开开心心去参加体检——公司给的福利天知道竟是你们随随便便给出的结果,糟不糟心?

  当我们领着年幼孩子,哭得惊天动地,左劝不是右劝不是,抱着不行站着不行,去体检,验血的时候差点和医生打起来,好容易把所有的项目查完了,像打了一场战争,回头才知道你们把血倒掉了,报告不过是随手一挥,糟不糟心?

  我们为什么去体检,不就是出于对你们的信任吗?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连医生都不能信任,我不知道还能相信些什么!

  是的,如视频里所说,一个人患癌症几率很小,但总有可能性吧?即便没有癌症,其他的小病就不应该重视吗?万一以后出了事,你们负责吗?!

  这些年,我们看多了不公,看多了黑暗,看多了小人作恶。五星级酒店卫生堪忧,一条毛巾擦了水杯擦马桶,疫苗造假,害死了多少孩子,你叫的外卖,可能是用速冻料理包做的,说是现做,其实半年前就生产了……但我怎么都想象不到,现在,连体检报告都可能是假的!

  医疗行业,体检行业,不应该是这个社会最后一方净土吗?医生、护士,不应该是这个社会最后的良心吗?

  希望国家严查,严惩!给人民群众一份基本的安全感,让我们,能够踏踏实实地活着。

   • end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