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为你自己活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为你自己活一次

2018-12-04 19:03:57 作者:素而安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为你自己活一次

  为自己而活,不要活在别人的眼睛里。因为你控制不了别人,但是,你可以调节自己的心态。做自己,不能被别人左右,因为你的人生只有这么短暂的一小段时光,你要活出自己。

  我很喜欢奇葩说,我从奇葩说中看到的最多的就是,无论一个人表面多么的光鲜亮丽,他都有不为人知的不容易一面。比如,有一期黄执中说他不喜欢小孩,就因为他小的时候,他的小学同学经常把他的可乐或者汽水倒在他的饭里,他小学的时候只是内向而已,就被同学这么欺负,导致他心理有很大的阴影,不喜欢小孩,一辈子也不会生小孩。看到这里,我十分的心痛,在我看来,黄执中,一个谦谦君子,我觉得他的阅历肯定是非常的丰富的,我没想到他曾经也饱受过校园霸凌,而且给他的心理造成了这么严重的阴影。

  像马薇薇,马东说,认识她的人都知道,马薇薇是严重的抑郁症患者。看了这么多季的奇葩说,我一直以为马薇薇是乐观开朗内心强大女子,可是,她也被键盘侠伤的体无完肤,无法从这些消极的情绪中走出来。

  高晓松,一个49岁却活的像个孩子的人,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这是多么的可贵呀。一个19岁就考入清华大学的人,身在一个家境优越环境里,却依然能保持奋进,从他创办《晓松馆》可以看出来,他的确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图书馆一草一木都让人觉得清心,身在其中会觉得这就是一个读书的地方。随手一搜《晓松馆》,出来的结果是“美哭了”,“简直美哭”。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李诞,非常的感性,很容易共情,听到或者看到一些场景的时候,很容易把自己放在这种场景里,但是,李诞更佛性,对于一些事情看的更开,心胸豁达,这跟他早几年的经历是分不开的。

  他们为什么会有今天,因为他们能从逆境中找到出路世界很大,你现在所处的世界只是当中一个小小的一个小世界而已,就是真的微不足道,所以,如果你困在里面,被困在一个小世界里,你就把自己抽出来,放在一个更高的地方,去看那个更大的世界,你忽然就觉得没关系

  朱子先生说,“如果世界不美好,你就离近点看,再离近点看,总有美好的局部,再丑的人,也不会每个部位都丑。”

  我说,如果世界不美好,你就放大了看,再放大了看,去看那个更大的世界,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为你自己活一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