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第一次穿情趣内衣,竟是为了挽回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第一次穿情趣内衣,竟是为了挽回男朋友!

2018-12-04 13:31:30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林宅老公 阅读:载入中…

我第一次穿情趣内衣,竟是为了挽回男朋友!

  2018.12.4  GOODNOON

  主咖 | 沐沐

  “沐沐,我又失恋了!”,一个姑娘后台给我留言!

  我记得这个姑娘,因为这是11月到现在,第三次告诉我她失恋了!

  第一次分手,她连夜坐了10个小时大巴,去到男朋友城市

  她苦苦哀求,男朋友扔下一句:“你别这样好吗?我们真的不合适,你值得更好的人。”

  然后就回寝室继续玩他的游戏了。

  她坐在男友宿舍楼下,哭了一个多小时,

  她忍不住给男朋友发了短信“你如果不下来说清楚,我就一直坐在这里,直到你出来见我为止。”

  就这样她在他的宿舍楼下,十万个“你为什么不要我”的疑问,加上人来人往眼光

  他无奈只好答应她不分手,然后带着她吃了一顿饭,又匆匆带她去坐车让她回自己的城市。

  第二次分手,腼腆的她第一次买了一套情趣内衣,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又一次来到男朋友的城市,在他校外开了一间房,她发信息给他:“你过来见我好吗?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我答应你我放下,但你至少来见我最后一次好吗?”

  男朋友去了,她用身体耍尽了各种手段,终于她如愿以偿,用身体挽回了男朋友一时的荷尔蒙

  那两天,她以为一切都重归旧好了,

  因为男朋友对她的态度很好,总是跟她牵着手有说有笑

  一碗麻辣牛肉面,她吃出了甜的感觉

  可当她回到了自己的城市,男朋友又一天比一天冷漠

  半个多月后,他又一次提出了分手。

  她告诉我,她好累,她好想放下她,可她做不到。

  所以还想去找他,她觉得,只有她当面狠心的把她扔到尘埃里,她才能做到真正的放下。

  我告诉她,

  你喝一杯热水时候,烫到嘴的那一刻你能克制自己放下不喝,

  可再过一会,水凉了,你还是会喝。

  分手,不是靠对方绝情让你放下,而是只有你真正懂痛了,你才放得下。

  被分过手的人都知道,真的很痛,可是如果你不能自控,你就会失控

  像你在人家楼下纠缠,像你用身体去强挽,这都是失控的表现

  再让你和他见一百面,他用一百种无情的方式把你推进湖底,你依旧会用一万种方式游上来。

  所以你要学会克制,当你打开汽车订票软件的时候,就给自己一巴掌,下不了手,就找你最好的朋友给你一巴掌。

  痛了难受了,抱着自己的被子大哭一场,睡一觉,明天醒来还痛,继续抱着抱着大哭一场睡一觉。

  总有一天,你的痛会全部留在被子上面,洗干净晒一晒,你就重生了。

  底线就像无穷无尽楼梯格,你得往上爬,而不是一直往下踩,

  每往下踩一脚,你的痛就加深一分,你想放下所需要勇气就会越大。

  其实,分手这件事,最痛最无助的从来都不是对方跟你说“我们分手吧”的那一瞬间。

  那一瞬间,你只会感到茫然无助无所适从

  “我们分手吧”这句话,是“痛”的信号源,是分手所带来的痛的开始

  真正的分手,从来都不是在某一瞬间,而是一个过程

  它从你们在短信里头说完分手之后,你觉得屋子里空落落无尽空洞的那一刻开始;

  从你们面对面说完分手之后,你流着眼泪转身离开内心无比空虚的那一刻开始;

  然后在你第二天醒来和睡前发现,ta再也不会和你说早安和晚安中持续着;

  在你用着ta送给你的杯喝水的时候持续着;

  在你走进和ta一起吃过的面馆时持续着;

  在你无数次编辑了一段长长的带着暧昧带着卑微带着试探的信息,然后又默默删掉时持续着;

  最后在你再也不在乎ta还爱不爱你,再也不去想ta在干嘛过得好不好,再也不关心ta是否有新欢时,才真正的结束

  这些年来,我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分手的私信和留言。

  很多人口中的放不下,都是跟我说对方当初怎么样怎么样,为什么现在就如此狠心,然后缠绕在这个死循环里。

  要知道,这两者之间是没有因果必然关系的,只是你不想面对现实时强加给自己的理由解释

  很多人所谓的放不下,其实是对回忆的放不下,是对自己付出不甘心,

  总喜欢曾经ta给你的幸福甜蜜包裹眼前ta对你的无情无义

  总不甘于自己投入情义没有得到对等的回报

  却没去思考过,爱情两端,从来没有完全平衡过。

  往天平秤上属于自己的那一端放上多少砝码,不是对方要求的,而是你自愿的。

  可你用卑微的恳求,用身体的诱惑,甚至用自残的威胁,ta或许会因为对你心怀愧疚,所以答应复合

  可ta想离开你的情绪强烈了,ta对你仅剩的那点余爱和内疚也会再一次又一次的纠缠中渐渐变成厌恶和憎恨。

  然后想尽办法对你加深伤害,让你早日痛得无法承受然后赶紧离开。

  何必呢?何苦呢?

  我们的勇气不应该是用在把自己变得更好,

  好到让那个人离开你的人感到无比遗憾

  而不是把勇气花在为了挽回无节制降低自己的底线上吗?

  分手后的那碗面,不再是辣,不再是甜,我们都知道,只有苦与涩。

  很难喝,但你还是得硬着头皮捂着鼻子喝下去。

  你跟ta说,这碗面味道不对,ta就算给你重新再做一碗,味道往往只会更加苦涩

  所以,分手了,学会抱着被子大哭一场吧,一场不够就哭两场、三场….

  哭到哪天,你可以站起来说我饿了,然后起身去到那家你们曾经一起吃过的面馆。

  内心也许还会微微触动,可却不会再拿起手机给ta发任何信息,而是眼角微湿的把那碗面给一口一口吃完时。

  我想,你长大了!

  因为那时你会懂得,分手的场面体不体面已经不重要了,但至少得给自己留下最后的那一点尊严

  很久没有写这么丧的文章了,希望不会影响大家今天的心情

  觉得有用可以收藏着,以后身边若有因为分手而沉溺于这种情况的朋友,或许给ta看看会有帮助

  但得注明的是,这篇文,仅送给那些被决绝分手,还总想着去挽回的人看。

  毕竟,也有不少分手,只是一时冲动

  所以,如果互相还爱着,还是少用分手去解决问题

  学会平心静气,多多沟通,一起去解决之间存在的问题才是让感情变好的最佳途径

   -END -

  近期热门文章

  ?

  01.你欠宠你的男朋友一句话

  02.不配过得幸福,因为你穷!

  03.现在的女人,越来越不知好歹!

  04.老婆听话咋办?” “脱了她的裤子摁在床上一顿揍啊!”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