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努力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努力越幸运!!

2018-12-04 17:01:13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越努力越幸运!!

  今晚8:00,2086不见不散~~

  都说“努力幸运”,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姑娘和风青年完美诠释了这个说法,只要你足够努力,就一定会得到属于你的幸运!

  身体不适的姑娘依然每天坚持直播两场!青年们充分利用时间,决不放过每一个可以抢票的机会!在姑娘和青年们的努力下,各位大哥支持下,姑娘终于顺利晋级16强分组积分

  【分组积分赛赛制解析】

  16强分4组三天pk积分,每天小组内积分排名,1到4名分别积8、6、4、2分,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其余未晋级的主播,按总票数取前四名晋级!

  选择积分晋级就必须保证得到18分及以上,有以下几种战略选择:

  1、三天全部第一,积24分;

  2、两天第一,第三天随意,积18+分;

  3、一天第一,一天第二,一天第三,积18分;

  4、三天全部第二,积18分!

  如果选择总票数晋级,则要在积分未晋级的主播中总票数排名前四!因此不论选择哪种方式晋级,都需要足够多的个人票,都需要青年们的继续支持!

  昨晚1983哥的大飞机,让姑娘今年第一次体会坐飞机当电母感觉,也让青年们感受到了稳稳晋级的幸福感!就像姑娘说的那样,之前曾想过无数次冲票的方式,唯独没有想到这种!

  姑娘和风府青年深知:天降神豪固然高兴,但脚踏实地稳步前行才是风府不断壮大的秘籍,因此姑娘今天上午又早早的开启了直播,继续着自己的努力。

  在这里真的要感谢1983大哥、皓哥、随心、Kelvin哥、志平哥、淡沫小姐姐、快乐的小逗比、不可言、苏雪、S哥、灵魂哥、酱油党、里里、点点、第二集、小天狼、小猫、mayuyu酱、惜雲韵荷、拼多多、轩辕、小满、影舞等每一位青年的支持,是你们让姑娘和风府一直屹立于YY!

  今天是分组积分PK赛的第一天,姑娘所在的D组实力都不容小觑,今晚又是一场硬仗,青年们就让我们再次与姑娘携手并肩,战斗到12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越努力越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