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吃甘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兄弟吃甘蔗

2018-12-05 05:39:2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兄弟吃甘蔗

  兄弟甘蔗

  文/赵元波

  妈妈从街上买回了好几根甘蔗,这可是街上卖的那种最好吃水果甘蔗了,比起一般的甘蔗,价钱有点贵,吃起来汁多味甜,可好吃了。

  妈妈给哥哥弟弟各自砍了一截同样长短粗细的甘蔗,她呀,只有一个要求,不要划到手,让他们吃了之后谈谈各自吃甘蔗的体会就行了。

  这是兄弟俩第一次吃甘蔗,没有经验。他们索性就拿起甘蔗,各自按自己想吃的方式吃了起来。

  哥哥呢,从甘蔗粗的那一端开始吃起,这是甘蔗的根部。这甘蔗呀,起初的时候特别的甜,就像是喝了糖水一样,可是越往后吃,感觉甜味渐渐变淡了,不是像开头那样吃起来甜了,越吃越不想吃。到了后面,哥哥干脆把细的那一截给扔了。

  弟弟呢,从甘蔗细的那一端开始吃起,这是甘蔗的尖子部分。这甘蔗呀,起初的时候,味道很淡,就如同喝白水一样,越往后吃,感觉越来越甜了,越吃越想吃,到了后面,弟弟感觉这哪是吃甘蔗,分明就是在喝糖水呢!

  吃完了甘蔗,洗干净了手,坐下。兄弟俩跟妈妈谈起了各自的体会。哥哥一脸茫然地说:这甘蔗呀,越吃越不甜。弟弟呢,眨吧着眼睛轻声细语地说:我吃的这甘蔗呀,越吃越甜呢!

  同样是吃甘蔗,吃法不同,各自的感受也就大相径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兄弟吃甘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