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和你分开后的表现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和你分开后的表现就知道了

2018-12-05 10:46:3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和你分开后的表现就知道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电视剧《玛嘉烈与大卫 绿豆》中有这么一句台词:“人与人之间最合适距离就是适可宜止,走得越近,感觉会越远,无论你有多爱那个人,也不可以太亲近。在天长地久之前,我们要学会如何分开。”的确如此。

  我们越是爱一个人,越要学会和对方保持适当的距离。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我们靠得太近,那么我们会因此失去必要分寸感和新鲜感,我们可能会因此方寸大乱,甚至自乱阵脚,导致这段感情不欢而散

  如果你们想让一段感情要想长久地维持下去,那么你们既要相互扶持,又要相互独立。你们既不可以离得太远,又不可以靠得太近。

  俗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准确地说,适当的距离才能产生美。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有时候,只要看他和你分开以后的表现就知道了。

  1、和你分开后,他有没有对你牵肠挂肚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和你分开后,他有没有对你牵肠挂肚。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分开一段时间之后,他对你没有任何想念,你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他的生命里,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真心爱着你的男人,他必然时刻牵挂你的安危。尤其是当他和你不得不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他会因此对你牵肠挂肚,他会忍不住想要时刻了解掌握你的最新动态

  如果一个男人觉得他的生活里有你没你都一个样,甚至他会想方设法远离你或躲避你,他压根就不愿意见到你,那么说明他可能没有那么爱你。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就看他和你分开后有没有对你产生浓厚思念之情。如果他只有真正远离你,才会感受到片刻的欢愉自在,他只有彻底摆脱你,才会觉得人生充满希望快乐,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2、和你分开后,他是不是经常主动找你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和你分开后,他是不是经常主动找你。

  一个男人和你分开后,如果从不主动联系你,他对你表现得极其冷漠和疏离,那么意味着他对你不是真爱。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心爱着一个人,那么当你和这个人分开之后,你会克制自己不去主动联系对方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或很在乎你,那么当他和你分开之后,他一定会情不自禁地主动找你。他会通过各种各样渠道方式和你取得联系,比如,他会给你打电话,或是给你发信息

  他会主动对你嘘寒问暖,他会想要知道你此时此刻跟谁在一起,你在干嘛,你有没有想他。

  因为他爱你,所以即使他和你分开了,他也会时刻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他会忍不住主动找你说话聊天,他有任何心事都会一时间想要和你倾诉

  3、和你分开后,他是不是对你格外温柔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和你分开后,他是不是对你格外温柔。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分开之后,对你变得越来越温柔体贴,他和你说话的语气也变得极其地舒缓深情,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当你们整天朝夕相处的时候,你可能感受不到他对你浓浓的爱意,或者说他也可能不太会表达他对你的爱与在乎。

  但是,一旦你们不得不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他会越来越清晰深刻意识到你才是他的真爱,他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你。于是,他对你的态度也会变得格外地温柔和体贴。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当他和你分开后,他会对你充满眷恋和不舍,他一想到你就会忍不住嘴角上扬,内心也会变得特别柔软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分开后,他对你越来越冷酷无情,他从不顾虑你的感受和情绪,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总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只需要和他分开一段时间就知道了。如果他和你分开之后,他对你越来越温柔,他忍不住经常主动找你,他还会对你各种牵肠挂肚,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否则,说明他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