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新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新婚

2018-12-07 05:23:4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新婚

  今年五一日子大,这天结婚新人特别多。婚礼现场,公公婆婆被迫头戴酒盒糊的高帽,胸前挂着“我要抱孙子”“我要洗尿布”的牌子早已司空见惯新郎新娘热情相吻,时间之久,众人早已熟视无睹印象最深的,是新人双方父母的讲话,让人捧腹不已。

  一大姐女儿新婚主持人问她:“咱们娘家都来了哪些人?”大姐说:“都来了。“主持人说:“双方母亲前头走!”这大姐糊里糊涂说:“要钱弄啥哩?”客人逗笑了。主持人只好说:“亲家母,真幽默!”回来一问她咋都是答非所问,她说台子话筒一响,脑子懵了。

  我们家一亲戚老实巴交职业是卖豆腐。别看他扯起嗓子“豆腐——”三五里外人都听得见,人起外号“大声”,可是去年暑假儿子结婚。一听说让他这公公上台,先是用两个蒲扇大的巴掌把脸捂严实了。其他爱热闹的人在旁边起哄:“来给咱讲几句!”他一听,慌不择路,直接从门前一米多高的硷畔是跳下去,顺着青纱帐一样玉米地里逃窜了。

  有不爱讲话的,自然就有讲起来滔滔不绝刹不住的。有一个以吃张口饭为生的家伙,儿子结婚,他提前写好了讲话稿。一上台,蓝西服,红领带,人很扎势。讲话稿念了一刻钟,还有几页,正准备接着激情演讲宴席上的堂弟忍不住了,大喊一声:“二哥,今天是娃结婚呢。你拿住,咱娃是主角!”儿子臊得满脸通红,儿媳妇抿着嘴巴笑。这位仁兄,这才挥挥手鞠了个躬,走下台来。一刹那,台下主宾掌声雷动

  另一哥们,平日憨憨的,娃领了个宁夏媳妇,啥都好,就是彩礼要了12万。婚礼现场,他表哥代表老舅家给新人戴了红花,然后打趣他:“娃今日大喜表弟你咋穿了一身衣服呢?”他面无表情,直愣愣地说:“彩礼12万,再加上给俩娃买东西布置新房举办婚礼,把我老底腾光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新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