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口口声声男友狗,却把男友绿成单身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口口声声男友狗,却把男友绿成单身狗。

2018-12-07 13:15:16 作者:带风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口口声声男友狗,却把男友绿成单身狗。

  最近的瓜够吃一年了,吃到年底正好过年。

  出轨队又得一分,燃烧了我的八卦宇宙为此我下回豆瓣去吃naomi和男友rocco分手的瓜。

  两个人微博风平浪静,看似是和平分手,奶油米用“感情没有对错,我的人生还在”敷衍过去,打响了日后自由自在单身之炮。

  而rocco却用“有你这思念是我人生最开心时候,你开心就好”祝福绿了他的前女友

  一个在庆祝单身,一个在缅怀分手。

  豆瓣里却是风起云涌,神一般地网友却扒出了奶油米在四年恋爱中的出轨记录,真正从一条天使之路走向了一条出轨之路,还操着“男友狗”的人设疯狂吸粉,人设崩塌以后救都救不回来。

  刚开始不太看好这段感情,真的是因为女生太倒贴了。

  一句一声男友狗,说不好听了就是舔狗,普通的女生架不住做舔狗,如果颜值身材等外在条件不够,舔狗舔到最后真的是要一无所有的。

  网友说,没关系没在怕的,奶油米有颜有身材有灵魂套路

  换做别的男生一样,有个闪闪发光颜值在线女孩追求你,对你好肯定会心动。

  奶油米在《天使之路》里说,“其实不想拿冠军的,想男朋友,想回去找男朋友。”她甚至冒着被退赛的风险,藏了几部老式诺基亚跟男友联系

  rocco参加《中国有嘻哈》的时候,因为整段rap都是英文被淘汰了,naomi比他还着急,发微博怒怼节目组,挡在男朋友身前,一种“世界与你为敌,我就与世界为敌”的态度

  这样为男友伸张正义的人,微博除了秀恩爱还是秀恩爱的人,为了谈恋爱甘愿放弃自己比赛的人,谁都没想到她会把自己张口闭口“最爱的人”绿到发光,闪电侠都没她男朋友亮。

  从过去的倒贴朴宰范,被洗白,到后来的和陈冠希合照,碰见秦舒培很尴尬,再到嘻哈圈的各种rapper,天使之路的工作人员,rocco的情敌可以说是比王者荣耀的小兵还多了。

  讲真,我觉得rocco蛮惨的,惨的不是被绿,而是有一个人曾经对你那么好那么好过,把你捧在自己的心尖上,等到你开始回应,同样也把她捧在掌心的时候,她却放开了你的手。

  放手的那一个永远都是最难的,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学不会去爱了。

  我身边也有朋友这样,喜欢谈恋爱,每一段都是真爱,但是真爱的时间都很短暂

  从这点上来看,如果naomi没有不断出轨的话,四年已经很优秀了。

  朋友每次谈恋爱了都很上头,对男朋友言听计从,他说去东就不会往西,我每次都跟她说不要做男友狗,往难听了说就是舔狗,她都不听。

  直到后来我发现,提分手的基本都是她,她也不会伤心难受的时候,我就觉得她无解了。

  她不是出轨,也不是对别人心动,就是得到了不想要了,没得到的时候又是心上月,觉得哪哪儿都好。

  所以前期发育的时候,秒变男友狗,后期团战的时候,恨不得做单身狗。

  爱太满确实会溢出来,刚刚好才是最好的状态

  恋爱久了,你会发现什么东西都一样,好看的人也会变普通,有趣的灵魂也会黯然失色

  对方已经不是那个充满新鲜感的人了,再多的快乐也不如其他有趣的事吸引人,自然而然就淡了。

  一开始我们不断付出实际是为了索取对方等价的爱,等到对方给予你足够安全感,又开始心里悸动,甚至还会抗拒他的好。

  我觉得naomi和rocco就是这样,也没像网友觉得那么可惜,感情里不平衡的状态,没有势均力敌的一来一回,总归是要分手的。

  最好的感觉还是细水长流,不像过山车那样刺激,不像奶油那样吃多了会腻,不像冰棍那样在冬天吃会让全身打颤。

  而是像白开水,你可以不是很爱他,但是你会一直都需要他,贯穿你的四季一生

  有些女生自称男友狗,狗得了你一时,狗不了你一世。

  她能狗你,也能狗其他人,所以别以为自己是特别的,对你特别的那个,从来都不是用嘴巴说的,是用行动证明的。

  如果不是那么喜欢一个人,不能管住自己的心和腿,就别口口声声男友狗了,不然男朋友会被绿成单身狗。

  牛逼的不是你对一个人有多男友狗,而是你能爱一个人多久。

  廖效浓,阿曼,Young Gee - Told You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只要我换男友的速度够快,难过就追不上我”

  睡自己都没有时间,哪有时间睡别人

  男生出轨2个月 vs 2年的变化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点个不要钱的赞

  明天你就被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