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备胎已经过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备胎已经过期了

2018-12-07 19:01:5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嘀”手机响了一声,我瞟了一眼,又是你发来的微信,你头像处的红点一闪一闪,数字增加了,但我不想去点,真的不想,我怕自己看了之后还会难以自控往你那儿跑。

  我点燃一根香烟,吸了一口,又轻轻吐了出来,看着烟雾在空中慢慢地消散……

备胎已经过期了

  我的嘴角不由自主抽了一下,一个自嘲的笑无声地从我的脸庞划过。

  “该结束了,这一段光荣备胎历史。”我对自己说着,鼻子却有点发酸。俗话说:“男人有泪不轻弹”,我一个堂堂男子,会为结束一段不明朗感情落泪吗?又一个自嘲的笑浮上我的脸。

  我狠狠地吸上一口烟,又快速地吐了出来,我似乎想排遣点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抽烟,或许是因为郁闷,又或许是因为看你一直很在乎他抽烟。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好笑,这么些年,我就在你身边,傻傻地充当着你所谓的“蓝颜”,不,其实是你的备胎。我成了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知己”,这样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晓,而你一直无视。

  但备胎是有期限的,在历经了你一次又一次交往男友之后,在听到你说出:“我要多接触,然后再做最后的选择。”我决定改变自己,彻底卸下备胎的功能,我们只是朋友,普普通通的朋友,尽管有些痛苦,但我相信这个选择是正确的。你将爱情当成市场上购物,不断的比较,不断地挑拣,我确实不知道你真挚的感情在哪里?

  所以,对不起,我想告诉你:“你的备胎已经过期了。”

  今晚,不管你怎么呼叫,我都不会去应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备胎已经过期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