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真不介意男生的恋爱经历吗:我采访了100个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真不介意男生的恋爱经历吗:我采访了100个女生

2018-12-07 21:15:22 作者:叨姐 来源:玩转大学 阅读:载入中…

女生真不介意男生的恋爱经历吗:我采访了100个女生

  每晚 21:21,叨姐伴你成长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玩转大学

  最近,叨姐的朋友小八参加联谊,认识了一个男生,两人初次见面相处愉快,男生各方面要求也很符合她对另一半的要求。

  小八之前没谈过恋爱,她本来觉得自己终于等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就在我以为小八终于要摆脱她23年的“母胎单身”时,她昨晚突然给我发了条消息“他之前谈过两个女友,有一个还谈了7、8年,我有点没法接受。”

  我第一反应想劝她,既然好不容易碰上自己喜欢的,干嘛要跟别人的前任过不去呢?

  可是编辑了5分钟,还是没能发送出去。

  毕竟小八只是想要一份从零开始、慢慢升温的爱情,这是她的恋爱观,我作为旁观者,也无权干涉。

  因为小八的事,叨姐产生好奇女生对男生的恋爱经历都是怎样看待的?

  为此,我采访了近100位女生,并从中筛选了一些回答,我们一起看看女生们的真实想法

  1

  我怕现在的安稳,比不过回忆@司珊珊   23岁

  都说男生的初恋,是他心里的白月光

  当我知道男友有一个从高中一直谈到今年二月份分手的前女友时,真的好不能接受。

  我当时就想,她占据了男友七八年时间,这其中的感情,我拿什么去比。

  而事实证明,男友确实很难忘记

  比如我提起哪里有五月天的演唱会,他很自然地说他前女友肯定会去,因为她最喜欢五月天;

  比如我说家乡草莓便宜,他又会默默来句他前女友很喜欢吃草莓。

  每当这时候我会生气:“你跟我在一起能不能不提她?”

  然后他就会很抱歉地看着我,非常努力弥补

  我知道他对我很用心,他每一次说我爱你的时候,我都相信

  但我真的害怕前任在他心里太深刻我怕她在他心里不可替代,又怕他把我当成替代。

  就像无论谁和李大仁恋爱,李大仁还是把程又青排第一。

  深夜失眠,想到他和前女友的过去,揪心地想哭。

  这样的感情真的很累,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希望我们两人相互取暖,能走出心里的坎。

  2

  我喜欢有几段感情经历的男生

  @Elina  21岁

  我谈过两任男友,A恋爱经历丰富,我是他的第三任女友,B是个处男,我是他初恋。

  要说我的感受的话,我其实更喜欢和A谈恋爱的感觉

  和A相处时,我都是被照顾的那个——

  我受委屈了,A立刻能想出花样来逗我开心

  各种节日,他都能提前买好礼物,恰好都是我最近想要的;

  我吃醋时,他能立马认错,不会为一点小事和我争吵。

  不过,后来因为一些现实原因,我们分手了。

  第二任男友B完全经验,就像是一张白纸,所以他完全不知道揣测女生的心思,也不懂讨女生欢心,相处下来,特别累。

  一起吃饭,也不知道要先买单;

  一起出去旅游,车票住宿全部都是我来安排

  我生气了,他都不知道哪里惹得我生气。

  说白了,就是不成熟,分分钟能被他气出内伤

  所以,我现在真不介意男生有过恋爱经历,反而有点担心他一点恋爱经历都没有。

  要知道每个男生的恋爱经历,对他来说都是学习和成长,只要不是情商特低的男生,都能从一段感情经历中学到爱与被爱的能力

  爱情本来也就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事情教人谈恋爱确实太累了,我可能比较适合坐享其成

  3

  我有感情洁癖,不接受“二手货”

  @薄荷糖  22岁

  我最初也不知道自己有感情洁癖。谈过恋爱后,我才发现,我没法接受有前任的男生。

  18岁,大学里有个男生追我,我接受了。他对我很诚实,告诉我他处过不少女生,也发生性关系,但都不是特别深刻的感情。

  当时我听完,心里有点不舒服,但安慰自己都过去了,说服自己别放在心上。

  交往一个月,他要亲我,我当时的第一反应不是期待,而是想到他之前也这样亲过别人,顿时心里特别难受,找了个借口巧妙拒绝了他。

  那时我还对自己说,这是因为进展太快了,我不适应才会产生抗拒心理

  直到后来交往中,这种让我难受的时刻越来越多。

  我牵我的手,我就会想到他也这样牵过其他女生;

  他哄我,对我温柔地说话,我会猜测他这句话对几个女生说过;

  一想到他跟其他女生怎样怎样,身体会有本能的抗拒反应。

  就这样,我的初恋在我的冷落不了了之,仅仅维持了4个月。

  现在我22岁了,依然单身。

  我和朋友说以后要找一个处都在的男生,她们都嘲笑我不现实。

  可是我只是希望有一个完整伴侣能陪我共度一生,想要全心全意的爱情,有什么错吗?

  4

  我能保证我是最后一任就好

  @杜希儿   24岁

  我的男友在我之前有过两任前任,我自己恋爱史为零。

  他的前两段感情都是被甩的,两次他都挽留过,但都没挽留回来。

  跟我交往后有次聊到他的前任,他还和我说他当时被分手多可怜,幸好现在我把他给捡了,听他说完,我就有点小自豪

  有次我翻他QQ空间的留言板,看到一条两年前的签名里,有他前女友的藏头诗(他没说过前女友的名字,但我就是猜到是她)。

  这不是什么大事,我也很清楚他对前女友没有留恋,所以就没和他说。

  但是过了两天,他突然问我:“为什么感觉你这几天心情不太好?”

  我就诚实和他说了,他一点也没生气,不停和我解释说:“太久了,他忘记了,没删干净。”然后就去把所有的签名、留言都删得干干净净。

  我说其实没必要这么做,但他说:“不想让过去的他对现在的我造成困扰。”

  从那以后我就完完全全不介意她前女友的存在了,对他一千万个放心

  他对我的态度,我都能感受到。既然没缘分参与他的过去,那就好好把握未来就好了。

  毕竟,以前的人都是来种树的,我才是采果子的人啊。

  5

  叨姐说

  采访完100个女生,叨姐发现,女生在介不介意男生的恋爱经历这个问题上,因人而异

  有人介意,有人不介意,每个人恋爱观不同,爱情中本身就没对错之分。

  叨姐觉得,其实对象有没有恋爱经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和你谈恋爱的这个人。

  在他看过那么多的风景后,经历了那样刻骨铭心的爱情,还是认为我是最好的那个人并选择了我,我不是应该感到庆幸吗?

  要知道,前任再如何深刻,最后留下的只是故事,现任才是生活

  那我们何必要拿故事来干扰生活呢?

  之前一切的错过,都是为了和你相遇,即便他有过恋爱经历,他依然最爱他命中注定的你。

  推荐阅读

  为什么男生宿舍氛围比女生宿舍更和睦? (推荐)

  大学里的第一次,往往都很痛

  男辅导员突击检查女生寝室,可我还没穿衣服

  点赞的人,2019脱单成功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