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备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备胎?”

2018-12-07 21:30:38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来源:伊人酒馆 阅读:载入中…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备胎?”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梦想一直落空,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其实,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不要和过往纠缠不清,抓住你现在拥有幸福吧!

  2018年12月07日

  天气晴,心情

  珍惜,忌回忆

  今日来访者@A. 欢欢

  点播:《好久不见》— 陈奕迅

  坐标贵州省 遵义市

  Ta的故事

  高中时期简单喜欢,一喜欢就是3年多,现在想起来才觉得那时候特别傻。

  那时候学习成绩不好,进了一个私立学校,和他相遇也是缘分……

  他属于那种唱歌特别好听男生,那时候,他发QQ空间里的每段歌词,我都会去搜,听听他喜欢的歌,试图揣测他的心思,离他更近。不长不短的头发,喜欢藏青色衣服,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飘柔的味道,让人很想靠近他。到现在也记得那股熟悉的味道,只是再也闻不到了。

  入学不久,一次假期的晚上,我们煲电话粥,聊了很久很久,对对方自己的故事,还有自己的爱好,他说他喜欢唱歌,我就叫他唱歌给我听,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他的声音

  那个时候,我们的座位离得很远,后来也是运气,才坐到了他的后座,一点一点的和他靠近。那时的我,是最不喜欢周末和假期。

  记得一件趣事,学校周末,我跑去男生宿舍去看他睡觉的地方,还把他乱七八糟的衣服全部整理好,周末结束后,全校都在传哪个哪个女生,去男生宿舍干什么什么了,哈哈哈,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好笑

  那个时候,在学校吃饭,碗里多的肉都夹给他,他每次都会说,碗里怎么有那么多肉,我都会说因为食堂阿姨喜欢我呀,哈哈哈,其实那个傻瓜不知道,我把我自己的肉都给了他。

  那个时候,我从小到大从来不喝纯牛奶,有一次,他给我了我一瓶,我一滴不留,全部喝完了,牛奶瓶都留了3年多,哈哈哈,是不是傻的很。

  那个时候,我有一次过生日,他送了我一块表,我特别喜欢,一带就是3年多,我也送了他一个手绘娃娃,很是可爱,他也保存了很久很久。

  高中我上了一年,因为家里原因,后面的学都没上了,我一个人,背着重重的行囊,去了远方。相隔千里,我每次想他,都会找他,跟他说我身边发生的事,就这样,又过了一年多,他突然要去当兵……

  那个时候,我特别冲动,特别想跟他一起去,因为那一别,我担心,我们真的会再也见不到,和父母说了好多次,也没有得到同意,就这样,他一个人,踏上了去远方的车。

  那天,他要走了,见他的时间很短,去送他,刚好,他的几个好兄弟也在,我拿着藏在身后准备许久的礼物,想好了对他说的话,可是,一见面,他刚好要走,我像是他身旁的一阵风,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还没来得及拿出我要送的礼物,就看到他离开背影……

  喜欢听他喜欢的歌,是因为想知道他的故事

  喝完一整瓶纯牛奶,是因为是他送的

  去给他整理衣服床铺,是因为想知道他的生活习惯

  给他夹满满的一碗肉,是因为想把好的东西都给他

  喜欢的那份礼物手表,其实那是他买衣服送的赠品

  那天晚上煲的电话粥,其实那是他刚好无聊

  其实,至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在单恋

  一次次的热情,被一次次的泼冷水

  后来我遇到的人,都是和你相似的人,或眉毛,或眼睛,或走路的姿势,或说话的声音,却也是和你相反的人,他们都比你温柔,比你体贴,比你爱我。就好像那句话,被一个人辜负,终究会被下一个人所善待。

  那天突然登我很久不用的QQ,看到你好多好多的照片,突然想起你。

  如果,你最后离开的那天听我说完我我想对你说的话,收下我给你准备的礼物,或许,我会一直在原地等你。可是没有如果…

  他们说,会感谢某个人让自己成长,我也成长了,可我一点也不感激你,相反,我想问你,那几年,在我热情浇灌里,你不拒绝,也不接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现在就真的应了我想象的那样,不管在多小的城市里,我们再也没有见过。

  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你特别喜欢唱的那首歌,你还记得吗?

  我想跟你说,我要结婚了………

备胎要素:不主动,不接受,不拒绝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原来是备胎?

        你可能还喜欢      

  男生这样聊天,是真的该拉黑了

  你那么爱换头像,一定很好追吧。

  “那个爱你傻逼,不在了”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