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有多爱你,看他和你吵架时的表现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看他和你吵架时的表现就知道了

2018-12-08 11:01:0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看他和你吵架时的表现就知道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女人越爱一个男人,越忍不住想要每天问他:“你到底爱不爱我,你有多爱我?”男人对此往往感到无语。

  女人一旦爱上了一个男人,她就会忍不住把这个男人当成自己的全部,她满脑子都会时刻惦记着这个男人。

  女人在感情中也往往缺乏安全感,她会时刻担心失去男人的爱与真心

  其实,女人如果想要知道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你只要和他吵一架就知道了。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连和你吵架都会充满了打情骂俏的味道

  就像作家贵人说的那样:“什么是爱情里的甜?是相看两不厌。即使吵架即使委屈,但想想那是你,便也是心甘情愿的。”

  一般来说,一个男人有多爱你,看他和你吵架时的表现就知道了。

  1、吵架时,他有没有故意让着你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他和你吵架时,他有没有故意让着你。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和你吵架。即使偶尔和你吵架,他也会故意让着你,他不会对你咄咄逼人得寸进尺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的时候,不懂得节制克制,他对你各种得理不饶人,那么说明可能不是真心爱你。

  男人越爱你,和你吵架时他越会让着你。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特别害怕和你发生不必要的吵架,他不想让你们之间的吵架永无休止。

  当你和他吵架的时候,他会对你保持适当沉默,他不会轻易和你发生正面冲突,他更不会在你正生气的时候对你各种火上浇油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愿意处处忍让你,他会刻意避开你。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等你气消了,再找你聊天说话,或是真诚地向你解释

  2、吵架时,他能否处处替你着想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他和你吵架时,他能否处处替你着想。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当他和你吵架时,他会更多地替你着想,他会处处留意你情绪上的变化

  当一个男人和你吵架时,他愿意更多地站在你的角度思考问题,就算你俩意见完全统一,他也愿意无条件地站在你这边,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

  只有当一个男人真心实意爱着你,他才会在和你吵架时,主动替你着想。

  如果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因为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和你吵架,当他和你吵架时,他总是对你各种斤斤计较针锋相对,他从不在乎你的感受心情,那么说明他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个性。但是,对于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而言,他愿意处处替你着想,即使是和你吵架,他也会认真地聆听你真实心声,他会充分尊重你的感受和意见,他不会对你太过傲慢无礼,他也不会完全无视你的存在

  3、吵架后,他是否愿意主动向你认错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他和你吵架后,他是否愿意主动向你认错。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后,不愿意主动向你赔礼道歉,他也不愿意主动给你一个台阶下,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心爱你。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和你吵架的时候懂得见好就收、适可而止。吵架后,他也会诚心诚意地向你认错,他会真诚地对你说:“亲爱的,对不起,刚才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我不应该对你大吵大闹,你说的都是对的,我不应该那样对你,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好吗?”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后,愿意第一时间向你低头认错,他不会和你冷战到底,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

  只有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或在乎你,他才会在吵架后,愿意主动向你认错。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每次和你吵架后,都对你不理不睬,甚至刻意疏远和冷落你,即使你主动向他认错,他也对你充满抱怨不满,那么说明他的心眼比针尖还要小,而且他对你也不是真爱。

  总之,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你可以通过和他吵架时的种种表现看出来。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时,愿意处处替你着想,他会故意让着你,他还会在吵架后主动向你认错,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否则,说明他可能没有那么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