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妻子求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妻子求婚

2018-12-08 18:53:3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妻子求婚

  向妻子求婚(658字)

  文/宋劲

  他们从来没见过面,他只知道她是一个客家女子,于是就结婚了。哎!一句话父母之命不可违!他们是指腹为婚的一对人儿

  人家洞房花烛是春宵一刻值千金。他们却同床异梦,一个头向东,一个头向西;一个面向南,一个面向北。不久他便鼾声如雷,她听了才踏实睡着。他第二天醒来,发现她早已做好早餐。她对他微微一笑就算是打了招呼。他这时才发现她并不丑,甚至有些耐看。她吃完早餐,换上职业装上班去了。他呆呆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在想,她可是自己的妻子啊!怎么两个人好像相隔千里的样子

  第二天晚上,他翻来覆去睡不着。见他那样,她也睡不着。他在想,自己可是她名正言顺丈夫啊!怎么想抱一抱她就那么难?

  第三天晚上,他一早就开始打呼噜了,可这次的呼噜却是装出来的。她听见他的呼噜声后,很快就睡着了。下半夜,他悄悄在被窝里转了一百八十度。不仅和她同睡一头,而且还面对面。窗外的月光洒了进来,他慢慢睁开眼,原来月光下,她的面容是如此娇好。他多想亲她一口,虽然她已经是自己的妻子了,可他觉得没经对方许可,就像是偷。他甚至觉得老盯着她看都不合适,只好又闭上眼睛。可他怎么也睡不着,都快天亮了,让她发现自己转了过来她这一头,那多不好意思。一不做,二不休!干脆装作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了装得更像一些,他竟然故意把腿架上她腰肢。她醒来了,一点也没责怪他,只是轻轻把他的腿挪开,然后轻轻为他盖好被子,生怕弄醒他似的。下床后,她又去做早餐了。他在想,她是个有多么善良,多么温柔脾气多么好,多么替人着想,多么勤劳的一个女子啊!

  第四天晚上,他买了一束玫瑰向她求婚。她笑了,傻瓜,我不己经是你妻子了吗?俩人幸福地拥抱在一起。他在想,也许今晚才是春宵一刻值千金的洞房花烛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妻子求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