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与被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与被爱

2018-12-09 07:53:2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与被爱

  爱与被爱(430字)

  文/宋劲

  袁六长得帅,他决心找一个美女结婚。可袁六只是一般科员,所以他心目中的美女迟迟没找着。

  前阵子,邻家有女初长成,虽说不上国色天香,倒也有点小家碧玉的范。袁六把玖瑰花送到她面前时。她说,他比你先到。袁六望着她手指方向,只见一个脑满肠肥家伙从宝马车上刚滚了出来似的。袁六丢下一句,拜金女。接着,头也不回就走了。

  最近,单位新来一位女大学生长发,高个,清丽。袁六想,若能找她做老婆,夫复何求啊?于是他一番谋划后便展开向她求爱攻势

  一天,她对他说,在如今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当下,你也不问一问我是怎么进得你们单位的?袁六说,一定是你人长得漂亮。哈哈哈,你说对了,你们局长,哦,是我们局长也是这样说的。说着,她把袁六之前送她的巧克力退回他手上。

  袁六只好又丢下一句,势利的家伙,说完,扭头便走。

  正当袁六感到困惑迷茫绝望时,有个女的看上了他。那女的特别有钱,长得也很漂亮。从此,袁六感觉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人是那么的好,事是那么的顺。

  不过,结了婚他才了解到,那女的整过容、虚报了年龄还结过三次婚,和她谈过恋爱的男人不下二十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与被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