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坑了

2018-12-09 23:23:37 作者:6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坑了

  昨天下班有点晚,也不是太晚,而是天黑的早,五点多就已经路灯照亮了,由于做活的地方离家有点远,电瓶车大概四十分钟的路程市里的路上人很多,车很多,然而不知道怎么搞了,我的电瓶车头竟然有点重心不稳了,我意识不好,前面的轮胎可能没气了,但是我知道这个地段是没有修车的。就决定一直骑,真的是轮胎坏了也只能回来再修了,当我接着骑到下一个红绿灯时候,由于是红灯,所以等在那里。这时,后面有个骑车人在说,你那个车胎没气了,不能骑了,我帮你打打气吧,心想遇到好人了,那就停下来,把车子推到路灯下。当时,天气真的很冷很冷的,风吹着冷冰冰的,我说还是到避风的地方去看看吧,这个人也说好。虽然有风但是相对的要好的多,然而事情不是车胎破了那么简单了,我也只是以为是车胎破了,没有想到拆下来一看,钢圈竟然坏了一块,这是生铝制品想想这个怎么会坏呢。当时这个人在拆的时候,我也没有注意看,心想这个真空的轮胎,既然都坏到这个份上了,那就换吧,没有想到的事情,这个修车的人,竟然在布袋里马上就拿出一个崭新的带有钢圈的轮胎,说是要二百四,最后看我不吭声,说最少二百块,我还没有答应换,那家伙速度真快,马上就换上去了,而且随手就把换下来的钢圈放在了他自己的车后箱里。这个时候,我就怀疑是遇到坑爹的了,但是也看不清他做了什么手脚,打电话咨询了一下认识的修车的,他说真空胎也可以修的,但是钢圈坏了就没有办法了,要换。大概在一百五六块钱的样子。这样我就心里有数了,那就讲价了,我说一百八十块,而且那个坏的钢圈子必须给我。要不然你就给我再拆下来,虽然认定是这个人做的坏事,但是没有证据,也不能对人家怎么样。这个修车的看我坚持,也就答应了,他本人拿个老式手机,但是他随身带了二微码,收钱的,做生意带这个也合理,但是,也让人产生疑问。但是不凑巧的是,手机打完电话,就已经没有电了,我就跟这个修车的人说,现在没电了,身上没钱的,你要么拆下来,要么跟我回去拿钱。他看看是真的手机没电了,答应跟我回家拿钱,尽管怀疑人家,但是只能放在心里,心里还再想,这么冷 的天,不容易,就算是被坑了,也就是一百多块钱的事,就算赚也赚不了多少,只不过是几十块钱。回到家手机充上电了,微信支付了,结果信号不好,支付了好久,还差一点付了第二次。等人家走了以后,我再看看这个钢圈,就像是被老虎钳子夹坏的,可是人也走了,也没有留电话号码,想想算了,就算是破财折灾了。等这个事了结了,才想起来早上干活的时候,差一点被切割机切到大腿,想想真的是要破个财,也许命运就是这样安排的,如果是这样,那就放下吧,平安就好。写了这么多,心里坦然多了,就算他坑我这点钱,他也发不了财的,只是想告诉大家,这世上好心要分清真假,不要让别人的好心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坑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