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周灵异集锦187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周灵异集锦187期

2018-12-10 00:15:09 作者:兔子狸 来源:真实灵异事件 阅读:载入中…

一周灵异集锦187期

  

  每周日【真实灵异集锦】,收集网友们的亲身经历欢迎提供自己故事,或许你的遭遇并不孤单

  @虔诚

  给你说说我和我男朋友吧,五年前我姨在他店对面开了家水果店,那时我才15岁,在姨姨家小住。第一次见他就心动了,然后大胆要了微信,有事没事找他,在他面前晃悠。后来发现他的回应不怎么热情。跟他表白了一次,被拒了。再后来我也离开了那里,有了对象,对象比较强势吧 ,把我号上的男生都删的干净了,不过还是在一起了一年多。再后来,也经历几段感情,其中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的前一周的某个晚上,梦到有条龙从水里出来对我笑,还喷水。找师父解,他说:缘分深着呢,是你的还是你的。而后聊了点近况,过了几天我们出来喝东西,得知他也没读书了,在帮家里忙。

  后来我们在江边吹风,他开始说起五年前,呆呆地站在门口,像要等着什么 ,然后就看到我从店里走出来,就那一瞬间,他喜欢我了。之后有意无意瞄过来,他家人好像也有察觉到,他害怕被骂,就故意冷落我,还拒绝了我的告白,直到我走了还有了对象,他才后悔莫及,一遍遍看着我的微信账号,qq号都背熟了,偷偷看我页面了解我的近况。不敢加回怕打扰到我。他也没有谈过恋爱,虽然身边有女生表示过,但脑里总有个声音在说,很快就会和我重遇,这一等就是三四年,直到我加回了他……我也去到他那工作,租房。因为错过了一次大家都格外珍惜吧,他对我是真的好,奇怪的是, 他会梦到我以前经历过的片段,梦里的和现实都吻合。现在俩人还时不时谈起那些微妙的瞬间。我俩还常说可能那时在一起了,还不一定像现在这般珍惜彼此呢。

  (狐狸:收到了,能细讲讲怎么验证他能梦到你发生过的事吗?)

  我之前有个玩得很好异性朋友,后来也断了联系了。那时他说发工资了请我吃饭,接着我还半开玩笑截图朋友圈了,男朋友在梦里还清楚记得我朋友名字

  之后也陆陆续续像电影视角一样看到我以前的生活片段,我问他是怎样的,他也说不出个大概,只记得自己的感受,就好像跟我一起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一般,前面也说到这几年我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我就觉得很奇妙

  我去算命,师父跟我说我要掉够3个孩子才会结婚。今年也刚好第三个,他出现了。另一个师父也说,跟大我3年或以上的男人结婚我才会过得好。不然只有再婚才得幸福。然后我在想,哪怕我怎么都要留下这个孩子, 我也会跟前任离(比我大两岁),也会遇到真正陪我白头偕老的人,命运框架早就定了,哪怕我们知道了其中的一丢丢,也改变不了走向

  噢对梦境那里,他还梦到个很有钱的男生追我,在我家楼下等了很久,接着他说了句,还好你没下去,不然他都不知道带你去什么地方了。然后我头嗡的一声,对,那个男的想睡我。

  @Selena

  嗨狐狸,突然想起以前遇到过的一件事情,想提供给你。前几年在上海工作,租了一个拆迁小区,小区整体还算可以。有天晚上我跟几个同学去小区里面的健身广场玩,有老年健身器材的。广场不大,而且还有灯光,当时我们站在一边聊天,我余光看到对面漫步机(就是踩在上面可以来回晃着玩)的一条腿,在没有风的情况下,一直自己荡个不停。当时以为是前面小情侣走了之后,还有惯性。慢慢的发现不对,一直都是那个高度频率,而且只有那一边一直在动。我当时一边聊天一边往那边瞄,夏天只有微风,跟同伴说,他们也不在意。直到差不多小时后我们各自回家,临走之前还在晃。后面也没发生什么事,就是觉得很奇怪,无风,惯性也不会那么久,所以我一直觉得当肯定有些什么东西在上面,只是我看不到而已。

  然后这个是我亲身经历: 我高中时候美术高三第一学期外出美术集训,到快放寒假的时候回学校报名省统考。 那时候高中都要上早晚自习,并且我们学校的学生基本都住校,宿舍楼是那种中间一条走廊,两边都是房间格局,而且房间门还不像现在那种旋转门把手的,是老式的长铁链和锁。白天进去楼道也是阴森森的,两头各有厕所楼梯,为了防止同学们在厕所或走廊看书,晚上只在那么长的走廊留一到两盏灯。厕所根本不开灯。

  回学校的第一个早自习,我不想去,因为报完名就要回画室集训了,最多停留两天。早上同宿舍的女生们都走了,临走之前我让她们把门从外面锁上,我一个人在宿舍睡大觉。 但是被吵醒之后很难入睡,我就一个人在黑洞洞的宿舍玩手机,差不多6点半才又迷糊着想睡觉。当时我睡在靠窗的下铺,脚冲着窗户,头冲着门。按理说是看不到门那边的情况的。 半睡半醒之间,我就非常清晰的看到宿舍门打开了,没有听到开锁的声音!进来一个中等身材姑娘披肩发,当时我是闭着眼睛的。但是很明显感觉到她走到我窗前,弯腰靠近我,说了一句:还不起床呀。 然后退到窗户下面的桌子旁,拿起梳子镜子梳头,一边梳一边笑。讲实话,声音是很好听的,但就是瘆人,笑声没感情,而且给我一种非常可怕压迫感,心脏狂跳。 当时的我动也动不了,睡不过去也醒不过来,被迫听她笑了三分钟吧,一直默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又过了一会,那种压迫感突然消失了,整个人也可以清醒活动了,不敢睡了,玩手机到同学回来。 跟她们讲了这个事情,从此我再也不敢一个人在宿舍睡觉了,我们宿舍是比较容易传出闹鬼的故事的。

  @Stan

  是关于我老婆的一些灵异的经历,在这之前我一直都是个无神论者,但是在认识我老婆之后也确实经历了一些解释不了的事情。这次分享的是她以前碰到的事情(在碰到这次事情之前,我老婆也从来不相信鬼神之说)以下就是她的叙述(第一人称视角)。

  有一年清明节的时候,我前一天上完夜班后,第二天跟着妈妈舅舅墓地给已故的外公上香。因为外公的灵位是在中间,要上香必须要爬上去,上完香当天没发生什么事情。过两天开始人不怎么舒服身体里开始有火烧感觉,而且莫名的觉得心里很慌很害怕。总觉得有人跟着我,洗澡的时候有人在盯着我看。再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上班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然后我觉得不对劲了,就开始跟家里说,一开始家里人只是带我去医生检查,并没有发烧。但我就觉得身体里有火烧。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怀疑那次上香的时候碰到什么东西了。

  后来实在办法家里找了一位和尚,这个和尚呢,也确实说被不好的东西缠上了,然后和尚就拿出几张黄色纸钱盖在我脸上。口中就开始念经。过一会我脑海里就浮出一张老太婆的脸。我把老太婆的外貌、着装描述出来。第二天我舅舅就去墓地,结果发现我外公灵位的下一层就看到了那个老太婆,跟我之前描述的一模一样,后来那个和尚做了法告诉我们,是因为那个老太婆的家里人很久没有去看她了。把我当成了是她的孙女,所以一直缠着我,不过已经解决了。就从这次事情之后,我老婆也容易碰到这些东西,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这次就先分享这么多,以后有机会再分享一些别的事情。这些事都是亲身经历的,绝对的真实!

  @ᕕ(ᐛ)ᕗ?  ?  ?

  我妈妈大概十来岁的时候,也就是七几年。有一天,她的大伯邻居家的一个爱好钓鱼的人,一起到郑州西流湖钓鱼,当时生活艰苦,也没什么正儿八经的鱼竿,都是自己做的。他俩经常去西流湖那边钓鱼,结果那天觉得很反常,一是,平常这个时候都有人来钓鱼,但那天除了他俩一个人都没有;二是,湖水出奇平静,就像一潭死水一样。他俩当时年轻气壮,也没考虑那么多,就在找好地方准备鱼饵的时候,他们面前的湖面上不知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从哪儿飘来一条红色绳子,一直在那转圆圈 ,鲜红色,很扎眼,特别奇怪!当时俩人有点儿蒙圈儿,以为是鱼,就随手捡了块石头投过去,结果那东西还是在那转。年轻人也不怕啥,就是觉得稀罕!他俩一看没反应,就捡了块大一点的石头准备再投,结果这时后面走来个年龄有点大的人,很生气的阻止了他俩,并且死拉硬拽着给他俩拉走了!本来,来这边野钓就不占理,结果他俩就悻怏怏的回来了。我妈的大伯,我应该叫姥爷吧,晚上吃饭时在饭桌上说起了这件事,结果刚说完,家里的长辈就很生气的责备他,说今天阻止他们俩瞎胡闹的是他俩的救命恩人!怎么也不请回家请人家吃顿饭。我姥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家里的长辈解释说,湖水里飘的红绳是水鬼要索命!鱼都不敢往那去,就他俩傻子往那儿凑!后来我姥爷说,那天的湖水的确古怪,一条鱼都没有!这俩大胆儿第二天又去那里看了看,湖面依然平静,依旧没人,他俩在湖边看了看没绳子准备返回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再一看,那条红绳子已经转到离他们很近的地方了,这俩人吓得飞奔回家!反正我妈说,这辈子我姥爷都再没去西流湖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周灵异集锦187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