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柏芝38岁生三胎:“没有谩骂,就没有现在坚强的单亲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柏芝38岁生三胎:“没有谩骂,就没有现在坚强的单亲妈妈。”

2018-12-10 09:30:10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张柏芝38岁生三胎:“没有谩骂,就没有现在坚强的单亲妈妈。”

  关注“凉子姑娘认识超正的自己

  最近张柏芝又上了热搜“港爆张柏芝产第三胎”。

  38岁的张柏芝,在消失几个月之后,传闻又怀孕产子。

  在此之前,并没有张柏芝重新恋爱结婚怀孕的消息,所以孩子父亲是谁是大家最关注的的问题

  有网友评论希望是个公主,继承柏芝的盛世美颜”。

  没错,她的高颜值是公认的,但是在她身上最值得一提标签,应该是单身母亲这个词。

  “我养你吧!”

  我相信很多人最开始喜欢张柏芝就是她在星爷的《喜剧之王》中饰演的柳飘飘,尤其是影片中的“我养你吧”,直到现在都是一句非常经典承诺

  那年张柏芝只有18岁,从澳大利亚的高中毕业后返回香港,被星探挖掘,接拍了一支柠檬广告,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同年,被周星驰挖掘,拍摄了《喜剧之王》这部经典之作

  据说当时面试女主的有很多人,剧组女孩们用笔来当成是香烟表演柳飘飘的叛逆

  而张柏芝却要求一支真的香烟。

  年轻,所以她无畏

  她无畏,所以她是真的柳飘飘;

  她是真的柳飘飘,所以她一定能红。

  在那个没有美颜,没有滤镜的年代,一个长发女人穿着男士衬衫,坐在窗边,迎着海风,撩着头发

  这一幕,打动到了很多人:这个女孩真美,美的惊心动魄

  也就是这样很随意的一幕,让张柏芝记在了观众的心里。

  那时,星爷追了出去,看着柏芝离去身影大喊“我养你吧!”

  我们都知道,她想答应他,但却只有一句“你先照顾自己吧,傻瓜。”

  张柏芝在车里哭的浑身颤抖,那也是让人最心疼的一幕。

  差一点她就答应了他,也正因如此,她成就了一个柳飘飘。

  初露锋芒,张柏芝就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而且该片在香港上映后票房达到2984万港币,成为香港票房年度冠军

  年仅18岁的张柏芝星途一片光明,相比在那一行打拼多年的演员来说,她美丽,她幸运

  更重要的是,她不简单

  百变的“玉女掌门人”

  1998年对于张柏芝来说真的是及其幸运的一年,她又参演了爱情文艺片《星愿》,跟任贤齐饰演的洋葱头同样也是一组很经典的荧幕CP。

  有人说这个护士就是张柏芝本色出演,因为她足够清纯

  所以她配得上“玉女掌门人”这个称号

  张柏芝还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星语心愿》,自此她在歌坛上也获得了关注。

  长得好,唱的也好,这是多少女梦寐以求资质,但其实大家都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天生丽质,就算是脱去一向温婉形象,她依旧很受欢迎

  在2002年的时候,张柏芝进军内地市场,一部《河东狮吼》 将她性格暴躁一面演绎淋漓尽致,尽管如此,她依旧很讨喜,同时还获得了第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

  所以说,张柏芝天生就是演员,年轻并不是阻碍出名的硬伤,相反,她不仅年轻貌美,还演技在线

  正因如此,年仅24岁的她拿下了香港金像奖影后。

  她在电影《忘不了》中饰演 一个生活社会底层的小巴司机,其中的张柏芝表现出来的真实感,丝毫看不出她才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演员。

  她所饰演的小慧原本车站等待未婚夫同是小巴车司机的阿文出现,却等来阿文遇到车祸噩耗

  突然丧夫的悲痛,小慧是不能只顾悲伤的,她不仅要强忍悲伤,还要帮着阿文去养阿文跟前妻的孩子乐乐。

  在父母姐姐反对情况下,坚强的小慧与乐乐相依为命努力生活。

  我想说,这不就是张柏芝她自己坚强的样子么?

  这个姑娘骨子里就有种要强,不甘示弱、不愿向命运低头的狠劲儿,所以她算得上是本色出演。

  她凭借这部电影还获得了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奖 。

  运气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天赋,是足以支撑得起你这份运气的能力

  “艳照门的跌落”

  逃避有用,你得要面对。

  相比张柏芝红的发紫的事业来说,与其能相提并论的就是她跟谢霆锋的这段婚姻

  其实两人早在2002年就已经相恋,磕磕绊绊到2006年,这对金童玉女在菲律宾完婚。

  张柏芝火,谢霆锋也火,所以他两能在一起注定是会引起极大的关注。

  第二年他们有了大儿子 Lucas谢振轩。

  2010年,有了第二个儿子Quintus谢振南。

  父母的高颜值让两个儿子也长相不凡,这样一个高颜值爆红的家庭,大家都以为这就是幸福的样子,可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短短六年。

  2012年的时候锋芝夫妇声称两人因性格不合共同决定离婚

  其实早在2008年的时候,张柏芝因为“艳照门”事业就大受牵连

  那个时候事情一被爆出,无论是在个人形象还是事业绝对都是致命性的打击,可是那时的张柏芝已经为人母为人妻,她说:逃避没有用,你得要面对。

  片场耍大牌

  “以后永不录用张柏芝”

  她的坚强与她的童年经历是脱不了干系的,相比其他资源广的女星来说,她就是因为没有资源才更加拼命。

  小的时候父母离婚,作为家中长姐,她要挣钱养家,她要满足家人的一切开支,所以她要比任何人都要努力。

  也正因如此,多年历经风雨的经历造就了这样一个女强人,可是……

  家庭压力她能挺过来,事业低谷她也能积极面对,可是对于婚姻的变故对于张柏芝来说击垮了她的心。

  要不怎么祸不单行,福无双至。

  原本“艳照门”和离婚就对于就是张柏芝来说就是两次重击,她的事业也随之陷入谷底。

  随之向太公开怒轰张柏芝片场耍大牌,要与她断绝16年“母女情份”,并宣告:以后永不录用张柏芝。

  这一下,张柏芝的事业更是雪上加霜

  那个时候的张柏芝,上节目的时候都是泪眼朦胧的。

  在外人看来无论是婚姻、事业,还是一向视她为亲生女儿向太的断绝,张柏芝一向在公众成功女星的形象瞬间滑落至谷底,如同弃妇。

  尤其是“艳照门”事件,总是被翻出来去嘲讽她。

  可能这样的重重打击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灭顶之灾,被打趴下后难以重新站起来,赶紧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渡完余生

  可是她是张柏芝啊,那个就算出了车祸还要坚持拍戏的张柏芝啊。

  这一次她不再是荧幕上的那个玉女“演员张柏芝”,而是“母亲张柏芝”。

  “没事,妈妈在!”

  现在你再去网上搜索张柏芝的照片大多都是这样的:

  她不再是为了事业而拼命的张柏芝,而是为了两个儿子而努力的张柏芝。

  就算没有了婚姻她还有两个视为珍宝的儿子,这一次她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孩子的身上,

  张柏芝,摇身一变,成了一名无所不能的单亲妈妈。

  她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坦言“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妈妈”。

  在一次给小儿子生日派对的时候,突发事故小儿子受了伤,整个手都是S型。

  她说:“当时那个画面根本没人敢看,当时可能妈妈的力量很大。”

  所以她去看了,她陪在了儿子的身边。

  她又含着热泪说“目前没有一件事情,可以让我害怕过那一秒。”

  明明知道事情非常严重,但是在儿子面前依旧非常冷静,没有哭没有发抖,她告诉儿子“没事,妈妈在!”

  上帝不能无所不能,所以创造了妈妈。

  妈妈无所不能,所以才有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两个儿子对于张柏芝来说是最重要的,但同时也是能让张柏芝更加坚强的理由

  相比最开始的那份锋芒来看,此时的张柏芝多了很多母性光辉,这也是让这个女人更加温柔元素

  她坚强独立,她是一个好妈妈。

  有人说女人最美的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我想这四样张柏芝都有了,尤其是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我不否认在她的身上有很多不好的标签,但是你也不得不承认,现在最大的、最耀眼的标签就是“独立和自强”。

  面对种种打击她重新站了起来,与此同时她还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妈妈。

  她会亲自接送儿子上学,也会亲自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更会将母子三人的幸福毫不吝啬的给大家看。

  告诉所有人“我很好,我跟我的儿子们都很好。”

  歌德曾说过“没有在长夜里痛哭过的人,不足谈人生。”

  对于张柏芝来说她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女人,而这些风浪也足以击垮她,可是在面对种种挫败之后她依旧可以重新站起来,孩子是一部分原因,但更多的还是她骨子里的那份坚强。

  尤其是她现在所拥有从容坦然,那是历经风雨后的收获

  那些曾经经历对于她来说是种折磨,但是现在所成长的却是一笔不是谁都会有的财富

  所以,不管她曾经的过往如何,能在大风大浪中挺过来的人就是王者,就现在母亲这一身份而言,我也希望张柏芝的第三胎能是一个小女孩,继承她的盛世美颜。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同时,还有她在骨子里的那份女性的坚强。

  作者:西北姑娘,璇筱兮。

  ·END·

  宝宝们,凉子的传统文学新书《我把北方念给你听》,最近在当当网有打折促销活动哦,点进去就能购买了。

  这是一本关于西北的很正的文学作品,你肯定会喜欢的。

  往期文章导读:

  欢 迎 转 发 到 朋 友 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