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以为我爱别人的时候,我最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以为我爱别人的时候,我最爱你。”

2018-12-12 04:30:15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我以为我爱别人的时候,我最爱你。”

  ? 编辑_小姨父

  ? 图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清醒明晰。”

  2018.12.11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你觉不觉得,我们很像。”

  这是你那天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然后紧接着第二句话就是“要不我们谈个恋爱吧。”我说好。

  很突兀但又的确是你的风格

  你没有讲任何的我喜欢你或者我爱你。实际上,从我们在一起到分开你都没有讲过几次情话,你说那是显得爱很庸俗存在

  ”说了喜欢的喜欢又不一定就是真的喜欢。“你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给我讲这个道理,我很耐心地听你讲了一遍又一遍。

  ”我们很像,所以我本就明白你说的话,

  但是我也没有打断,因为如果有人打断我我会生气。“

  “我也没有问过你的故事。”

  自然你也没有打探过我的,即使知道一些也不过是从我的文章或者是从旁人的只言片语

  我们很少喝酒,更多时候就是静静地坐在不开灯的房间里抽烟。灭了,就拿对方的烟过来续上。

  你说我们不需要酒精这种好像能够烘托情调东西,我们只适合把烟圈直接吐进彼此的鼻息里。

  ”谁不是曾被伤过的人啊,你的那些种种我不是不关心。是我怕听了心疼你,日后哪天又拿同样的来伤害你。“

  ”我们都不要卸下防备就好了,我们只是取暖。“

  ”你要记住,我们只是取暖。“

  分手的那天,你是半夜走的。”

  你说你再清楚彼此不过了,天明就自然又是天明的光景。还是现在就走,当下就走,不留半分回旋的余地

  你说我不欠你什么,不必觉得有什么放不下的。你也不想留下什么,不必觉得有什么遗憾的。

  我也很清楚我留不住你,我能拿什么留住你呢,用一些能让人笑的振聋发聩的过去还是我们从来就没有一起幻想过的明天呢。

  “我们这种人,有什么资格跟别人说爱不爱呢?如果有机会纠缠也算是上天的恩惠吧,如果再也不见也算是习以为常。”

  “别说以后了,以后只有循环往复折磨和一大堆不知从哪里翻出来的旧账。我们这么像,你千万千万不要太难过啊。”

  这是你最后说的话。

  “我以为我爱别人的时候,结果我最爱你。”

  够渣吧,你应该也不会说我渣吧,

  毕竟我们这么像。

   ღ

  “写给W小姐。”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